店名:大庭牛排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大仁街11號
電話:(02)2960-7396
營業時間:1630~2400
11.jpg


----------------------------------------


會知道這間牛排也是因為老弟報的,因為他一直在我耳朵邊碎碎唸說很好吃,連我去聚餐的時候,他也要我外帶一份來給他吃!
12.jpg


我們那天去吃的時候剛好下大雨,所以沒看到什麼人在排隊,一進去就有位子可以坐,雖然下雨,但是客人還是不少喔!而且牛排館竟然還有賣肉圓、四神湯,因為這次主要目標是牛排,所以就沒點來試看看了。
13.jpg


賣的東西很簡單,內用外帶都要填單子,人多的話要注意聽單子下的號碼。
14.jpg


紅茶、餐具都是自己動手來!
15.jpg


桌上已經擺好調味料了,我們這桌的辣醬還是沒有拆封的喔!特別要提一下他的餐巾紙超大一張的,大約有一般的餐巾紙4倍大吧!
16.jpg


紅茶喝起來很有味道,沒有加太多冰塊混水的清淡味。
17.jpg


挺緊張小姐的豬排先上桌,這裡的沾醬都是蘑菇醬+胡椒粒,沒有黑胡椒醬這種東西喔!挺緊張小姐有分我一塊豬排,吃起來很嫩,很好咬,豬排的面積很大,但不會太薄,不像有些夜市都拿“豬肉片”充數。
18.jpg


等了一會,牛排終於上桌了,肚子咕嚕的差點忘了拍照,還好有控制住。
19.jpg


我選的是通心粉,因為油麵的份量太多,一方面我會吃不完,一方面我比較喜歡通心粉的味道。
20.jpg


雖然只是區區$110的牛排,跟夜市也差不多價錢,可是我覺得牛肉也很軟嫩,表片有點焦焦的,但是吃起來卻不會感覺到過老,牛肉也很多汁,不會過乾,總比有些夜市的“牛肉片”有誠意多了。
21.jpg


通心粉的Q煎的剛剛好,還是保有通心粉的Q勁,很久都找不到有通心粉的牛排了,這次我吃通心粉吃的很開心啊!
22.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板橋 大庭牛排館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