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君的公司團購薔薇派,原本她是要拿回嘉義的,沒想到太早就送到了,所以我們才有福氣可以享用到阿!之前就很愛吃薔薇派,每次去逛完逢甲總要和黃小成吃完一片薔薇派,歡歡喜喜的挺著大肚子回員林!現在很多地方都有設櫃了,連台北忠孝sogo也可以買到了,但還是以台中最多分店啦!
208.jpg


外盒的盒子使非常卡挖伊的粉紅色,之前買單片用的塑膠袋也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喔!
209.jpg


這次分享的是芒果幕斯派和夢幻紫芋派,其實這兩種都不太會是我主動去買的口味,剛好這次有機會,就來試試看味道如何?左邊為芒果幕斯派,右邊為夢幻紫芋派。
210.jpg


芒果幕斯下方還有芒果口味的布丁,芒果的味道淡淡的,沒有很重,我覺得聞起來也沒什麼芒果的味道,不太甜,連不太愛吃甜的吳小胖可以一次吃個2.3片。
211.jpg


上方的水果只有罐頭水蜜桃、奇異果跟葡萄,說到這個葡萄我就很有意見,真的是酸到不行,酸到讓我一入口咬下的時候就馬上吐出來,還以為是壞掉了,後來是哥說每顆葡萄都是這樣,雖然上方的水果是配角,但好歹也控管個品質,這樣吃起來都是葡萄的酸味,芒果的味道已經夠淡了,還被酸葡萄搶了味道!!
212.jpg


夢幻紫芋派中間夾了厚實的紅豆芋泥,紅豆都很大一顆,而且紅豆的味道很香,搭上淡淡的芋頭味,口味不是太甜,這款的味道我比較愛,味道比較紮實。
213.jpg


上面的葡萄味道嚐起來就比較正常一點,一般我吃蛋糕總會把上面厚厚的奶油抹掉,但是我覺得薔薇派的奶油都不會太甜,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吃多了,心理還是會有罪惡感!
214.jpg


基本上,如果我自己花錢買薔薇派的話,這兩款口味依然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黑森林派、草莓幕斯派和草莓泡芙,這三款的味道穩穩的坐在我心中的第一名!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薔薇派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