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小上海香酥雞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46號(多福臭臭鍋前)



-----------------------------------------------


小上海香酥雞在很多的地方都有,但是炸的口感層次差很多,有的真的炸的很難吃,這次是看到版友推薦台南開元路上的香酥雞很好吃,吃完松針小籠包之後就騎車買來吃看看。



有分小$30、中$50、大$100,我先買小份的試試。



因為我到的時候快10點了,其實老闆娘也快收攤了,但是我看後來點的人,老闆娘也都是用現炸的,而且油真的很乾淨,清亮的黃色,讓我放心不少。



在我的前面還有一些客人,所以等我拿到的時候已經是10點多了,趕快在路上買完熱狗堡,趕快回家享用,小份的香酥雞份量真的不是很多,下次可以買中份了啦!



外面炸的金黃金黃的,看起來很酥脆的樣子,我也應該也是老闆娘的油很乾淨,所以才可以炸出這麼漂亮的金黃色。



外面的皮不會太厚,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裡頭的肉汁沒有流失掉,口味有點偏甜喔,我覺得有吃到淡淡的梅子味耶,還是我的錯覺勒!



裡頭的雞肉吃起來也很嫩,一點點胡椒粉就夠了,因為肉有事先醃過,我後悔只買小包了啦!



其實後來想想,外面的鹹酥雞也是買一份$30,也都是差不多的份量,因為去鹹酥雞攤總會夾這夾那的,結果炸出來都是很大一包,但是這間的香酥雞真的很好吃喔,但口味會有點偏甜。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