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火焰熱狗堡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與勝利路交接口
電話:0980-577-785
營業時間:1200~2200



----------------------------------------------


買完了香酥雞
後,黃小成就帶我來買也是之前有撲空過的火焰熱狗堡,其實我到的時候,老闆也準備要收的打算了,還好這次是有讓我趕上了!



我們一到攤子的時候,老闆用超有活力的聲音跟我們問好,讓我有點嚇到,想說這老闆也太熱情了吧!熱狗堡的總店是在新堀江,目前很像只有台南高雄有分店!



熱狗有分三種口味→脆皮煙燻$50、德國煙燻$55和法蘭克福$60,老闆非常詳盡的介紹每種熱狗的差別,最後我選了德國煙燻堡,調味料非常的豐富,有洋蔥、美乃滋、黃芥末、番茄醬、豬肋排醬、義大利帕瑪森起士粉和蜂蜜酸黃瓜。



老闆會先將麵包烘烤,放入所選的德國香腸,淋上調味料之後,整個熱狗堡在放入烤箱烘烤約5分鐘。



上面灑的白白的粉就是起士粉,調味料經過烘烤之後,味道都融合在一起。



吃起來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感覺,調味料可以吃得出各自獨立的味道,但是跟熱狗咬在一起,被麵包包覆住之後的味道卻又很搭。



熱狗非常的多汁,沒有costco買的熱狗鹹,吃起來外脆內軟,不過,酸黃瓜的味道有點重,因為我在吃的時候就一直聞到酸酸的味道,我還一直跟黃小成說他的腳很臭,叫他趕快去洗腳,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熱狗堡的味道,害我一直想說為什麼我一直聞到很酸很酸的味道



麵包經過再次烘烤之後,吃起來的感覺就跟熱狗一樣,外酥內軟,而且還可以保有一點熱度,如果酸黃瓜的味道不要這麼嗆,我想我會更喜歡。



延伸閱讀→costco熟食區熱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