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其實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台南鹹酥雞,我跟黃小成都會去裕農路上的那一間,炸起來的感覺我跟黃小成都蠻愛吃的,也是因為距離家裡比較近的關係啦,裕農路這間的巧味整理的也蠻乾淨的,而且老闆娘的服務態度都不錯,這次去台南,我們又跑到巧味去了,每次去都蠻多人的,都要等個大概約15~20分鐘左右,隨便點點都是一大包,才$100出頭,真的還蠻便宜的。



這次夾了一個很有挑戰性的東西,那就是---皮蛋,在夾的時候黃小成一直問我確定嗎?那時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就很想吃看看炸皮蛋的滋味到底是什麼?反正不好吃總是有黃小成收尾嘛!!



對切一半之後,放入口中,哇!阿摩尼亞的味道整個嗆到鼻子上去,混著胡椒的嗆味,在直衝腦門,不難吃但是下次也不會特別想去夾來吃!雖然阿摩尼亞的味道很嗆,還是不至於讓人有作噁的感覺,可能胡椒也有壓一點味道掉吧,總之,是很特別的感覺!但是黃小成很像不太愛這種口感,他覺得皮蛋就是要跟醬油混在一起才對味啦!



這次也發現到巧味也有賣我最愛的三角骨耶,去了很多次都沒發現!!三角骨是我還蠻愛吃的部位,而且巧味炸起來不油又酥,現在寫一寫又留口水了啦!為什麼台北賣三角骨的鹹酥雞這麼少呢?



為什麼我這麼愛吃巧味的原因是除了炸起來不油之外,連蒜頭榨菜吃起來都很香很酥,而且搭配炸物吃還可解油膩,東西也都很新鮮,吃起來都不會有感覺放太久的味道,東西炸起來的顏色金黃金黃的,但起來就很好吃!還好,距離我去台南的時間又近了,有可以飛去解解饞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巧味鹹酥雞
 
[大食怪] 台南友愛鹽酥雞
 
[大食怪] 台南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大食怪] 台南小海香酥雞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