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分享costco麵包系列了,這次買的是名字超怪的麵包,叫做老麵恰巴提尼(Ciabattini),也是使用義大利橄欖油製作的喔,重點還是低膽固醇。
           


一份包裝有10個,價格為195,一個的份量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個,熱量為173大卡,熱量不會算很高。
           


上面有一些白白的粉,但那吃起來不是糖粉,更不是發霉的樣子,因為每一袋都有那白白的粉啦,吃起來沒有任何味道,應該是麵粉之類的東西吧!
           


麵包單吃我覺得太乾了,而且這款麵包吃起來很有咬勁,但是有點偏硬,牙齒不太夠力的人可能會咬的很辛苦喔!但是就跟饅頭一樣,咬越久越甜,而且也可以吃到麵包的香味,但我還是會建議可以在夾層夾個東西來配會比較有味道,或著抹個果醬,讓口感比較濕潤一點,吃起來才不會那麼乾!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costco福克西亞麵包
[大食怪] 台北costco布朗尼蛋糕
[大食怪] costco天使蛋糕+貝果火腿乾酪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