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夾麵包夾饅頭的好夥伴→抹醬,每次再costco逛也總是注意這款抹醬好久了,可是都覺得太大份量了,而且保存期限又好短,想想總是沒有下手,後來前陣子去逛的時候喵到特價,想想自己每天的早餐大多是饅頭等,應該會很快就吃完了吧(都是自己在想啦!),原價是$195,折價$25,折完價錢後為$170。
           


買回家之後才發現真的很大罐,而且一大開,濃濃的乳酪跟焦糖的味道飄近鼻子裡,忍不住偷挖一口嚐鮮,味道真的很濃厚,就算吞近喉嚨裡,嘴吧都還是有濃濃的焦糖乳酪味道!後來我把抹醬分成3等份,分裝在鋁箔紙內包覆住,先留一個星期的份量在冷藏,其他都丟在冷凍,冷藏吃完了在拿冷凍的份量,要多少拿多少,發現這樣就算過了保存期限在拿出來吃,味道也都不會走味喔!
           


先夾在一起買的老麵恰巴提尼中,濃厚的焦糖乳酪味道夾著脆脆的核桃,核桃吃起來脆中帶軟,口感多了變化,我喜歡先把饅頭或麵包弄熱之後,然後在抹上乳酪醬,等個幾秒鐘,利用饅頭或麵包的熱度將抹醬溶化,吃在嘴裡,還帶有點冰冰的感覺,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甜,我是沒有試過夾在麵包或饅頭一起加熱的感覺,但是我就還蠻愛這種有點冷有點熱的口感。
           


很像後來costco醬這款抹醬換成焦糖蘋果乳酪抹醬,不知道吃起來感覺怎樣呢?下次在買來試看看!


延伸閱讀→
台北costco老麵恰巴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