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日喜豆花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中興路106號
           


--------------------------------------------------


吃完了熱死人不嚐命的排骨酥湯之後,我們趕緊到隔壁一點的日喜吃豆花消暑氣啦,可惜店內沒有開放冷氣,不然吃起涼爽的豆花配冷氣,氣氛會更棒啦!
           


已經快中暑的我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吃什麼,所幸就跟阿伯點了兩碗綜合的,雖是綜合,但裡面的料只有愛玉跟粉圓,我一直聽到阿伯不斷的重複粉條賣完了,可見粉條是這間店的人氣商品喔!
           


我可是有等到冰融了一點在照,這樣一大碗的豆花才賣$25,難怪人潮會不斷!
           


豆花吃起來是屬於比較脆脆的口感,不過我比較愛吃綿密口感的豆花,但黃小成就比較愛吃這種脆脆又有點QQ的豆花。
           


粉圓是屬於小小粒的,幾乎不用咬,順著喉嚨嘻哩呼嚕就下去了,愛玉吃起來軟Q軟Q的,在這炎熱的夏天吃上一碗豆花真的很滿足,如果可以加點檸檬我會更愛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