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東山肉圓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中興路91號
電話:(06)680-0709
           


-----------------------------------------------


從關仔嶺回家的路上,我們又繞道東山來吃肉圓,這間店非常不容易注意到,店面小小一間的,招牌又不太明顯,但是中午來探路的時候,店面可是擠滿滿的喔,不過,下午來吃就沒什麼客人了。
           


一顆肉圓$25,份量不會很大,上面淋了米醬和甜辣醬。
           


使用的餐具很有古早味,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木叉吃東西,台南的小吃都很喜歡走復古風,連餐具都不例外!
           


內餡是由筍子和瘦肉組合的,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比較特別的是肉圓的皮,一般來說,用炸的肉圓皮通常都會成透明狀,但是東山肉圓的肉圓皮還是成米白色狀,可能是粉的調配方法不一樣吧,吃起來的口感比較軟一點,但是感覺的出來很紮實,只不過口味偏甜,我有點不太習慣!
           


會附一碗清湯,哇!我就是喜歡喝這種清清澈撤的湯,喝起來真的很清淡,但是味道還蠻香的。
           


喝了一半之後,我把湯倒入剩餘的肉圓醬碗裡,喝起來又是另外一種的感覺,喝起來比較濃郁也比較香甜!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