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炒麵麵包的同時,眼睛可都沒有閒著勒,連忙收尋附近還有什麼可以吸引我的攤子,在炒麵麵包的對面剛好有攤“懶人蝦”,之前去逢甲的時候,想到都會去買包懶人蝦來嗑嗑,就這麼剛好有看到,那就買來試看看吧!



黃小誠在叫的同時,“順眼”看了旁邊的“水族箱”一下,警覺自己有點後悔點了這家,因為水裡的蝦子都好沒元氣,甚至很多隻蝦都掛掉了,不知道等等烤好的口感到底會怎樣??



烤起來的顏色看起來是剛剛好,可是我比較喜歡台中逢甲烤起來的顏色是有一點焦,比較有味道!



吃了第一隻之後,剩下的我都交給黃小誠解決了,實在是很不合我的味,而且整隻烤的超硬的,外殼是吃不下去的,很難吞嚥,最後還是要把外殼剝掉,雖然有很貼心的把一些會刺人的鬚鬚跟腳,但蝦頭還是硬到根本咬不下去,味道也不夠重,跟逢甲比起來的差很多,還是比較愛逢甲烤的酥酥脆脆,可以“整隻”直接入口的懶人蝦!



----------------------------------------------


終於等到石板烤肉入手了,這時準備拿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家去,看到一貪新疆羊肉串,突然很想吃孜然的味道,就買了一串孜然羊肉串打打牙祭。



這時的大東夜市有一半的區域突然跳電,剛好也波及到羊肉串的攤子,還好適用炭火烤,所以也沒有什麼影響到。



羊肉吃起來有一點點的羊騷味,但我還可以接受,不過因為有孜然的提味,所以羊騷味也就不怎麼可怕,肉質很Q彈,算不錯的燒烤小攤子。



來台南這麼多次,雖然夜市之中是花園最有名,可是我最愛逛的卻是大東夜市,一方面離黃小誠的家比較近,逛大東夜市的人也比較少,比較可以慢慢的思考自己要吃什麼,而且有名的攤子幾乎大東都有,因為大東夜市跟花園夜市的時間都不衝突,所以攤子都嘛那幾攤,大東比較可以讓我感受到逛夜市的樂趣,推大東夜市!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陳記麻辣鴨血+大上海臭臭鍋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沒啥戰鬥力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下)+一手茶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中)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上)
080215台南大東夜市
071123台南大東夜市吃吃吃


心得報到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