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戴記扁食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電話:(03)835-0667



店名:楊子萱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86號



---------------------------------------------------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跟阿吉聚餐,本來是要去阿吉選的塔木郎,結果星期一公休,換到我選的村上村屋,結果也是公休!難道星期一的晚上想吃個飯這麼困難阿~~,後來我們就決定隨便吃吃好了,剛好他那天特別想吃紅油抄手,本來是要到花蓮香,結果忘了什麼原因就跑到戴記去,那~~~那~~~那我的紅油抄手勒!戴記是只有賣湯的餛飩,每碗都是$60。



剛端上桌時,看起來賣相挺不錯的,扁食的份量也大概有10來顆。



一顆的份量蠻大顆的,幾乎佔滿了整個湯匙。



一口咬下,發現戴記的餛飩味道我不愛拉!內餡的味道好淡喔,都沒有肉的鮮味,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食物,而且湯頭的味道也好淡,好像白開水一樣,要加好多胡椒才有味道,參考別的食記之後,發現有的反應太鹹,但是那天我和黃小誠的反應都是一模一樣,都覺得味道很淡,我們平常都沒有在吃重口味的人都覺得很淡了,只能說戴記,我跟你無緣拉~~~~



-----------------------------------------------


後來阿吉說要去吃五霸,我跟黃小誠跑去買了楊子萱愛玉$30來喝喝,除了愛玉之外,楊子萱就跟一般的甜點店一樣,賣的東西也都很多種。



份量超小的,我覺得不便宜耶,檸檬的味道很重是沒錯拉,可是愛玉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愛玉給的份量倒是挺多的,但是我覺得也沒有這麼好吃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