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costco也算是季節性的商品,很像是中秋節前後會出現的商品,名稱叫做紐奧良雞翅,印象中肯德基也有賣紐奧良雞翅,但是我沒有吃肯德基的味道,所以沒辦法比較兩著的味道,只能敘述我吃完costco的紐奧良雞翅的感覺。



是已經醃漬好了,原價是$435,剛好有被我看到折價$40,所以已$395購得。



是卜蜂企業的,仔細看熱量還真不低耶╮(╯▽╰)╭!雖然當時我還沒有是吃過這款紐奧良雞翅,但是我有試吃鹽酥雞那款,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肉質還蠻鮮嫩的,所以我想吃起來應該是不差才對<( ̄︶ ̄)>!(謎之聲:明明究是自己很愛吃的原因吧!)



雞翅有分開成兩半,不過,少了另外一邊比較沒有什麼肉的部位啦!我都是用烤箱烤的,烤出來的香味四溢,光用看的口水都快流滿地啦



我是用小烤箱烤的,本來有想用乾煎的方式,異想天開的以為可以把油都逼出來,沒辦法╮(﹀_﹀")╭,愛吃又怕胖ㄇㄟ,但最後還是通通送到烤箱去烤比較省事啦!



用烤箱烤也可以烤到外皮有點酥酥脆脆的口感,如果拿來當中秋節的烤肉佳餚,用炭火下去烤,吃起來的滋味應該更讚吧!



裡頭的肉質吃起來真的很嫩,而且裡頭又超多肉汁的,搭配外皮有點甜甜辣辣的感覺,超級下飯的,而且很容易一隻接一隻來啃,連手指上的味道都不放過呢!本來是想在回購一包,後來才知道這算是季節性的商品,只好等待中秋節買來當烤肉食材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