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陳茂庚魚丸米粉店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32號
電話:(03)922-3717
營業時間:0700~1600






早上先去車站換換看可不可以提早回去的票,還好有先換到票,至少就不會這麼晚回家,後來皇后帶我去吃早餐,這個早餐很特別,是吃魚丸米粉當早餐,一整條員山路都是在賣魚丸米粉。



店裡的招牌有點誇張,廣告強力放送,那位Ivy小姐現在是在高高興興的比YA照相,一點都不知道這是她下午苦難的開始。



魚丸米粉有分大小碗,沒有什麼小菜的選擇,唯一的小菜還是「豆乾」,少到我們V姊都要衝去對面幫我們點小菜啦!可能老闆想好好的做好一碗魚丸米粉,不想分心去做別的,這樣我們就要好好的品嘗囉!



魚丸米粉(小)$45,上頭有一塊油豆腐和5顆魚丸。



油豆腐將湯汁吸的飽飽的,所以一口咬下,裡頭都是滿滿的湯汁,口感很軟嫩。



剛好同行的人也有點大碗的,大碗和小碗的差別就是多了兩倍的份量,由上往下看時感覺差別蠻大的。



大碗的價格則為$60,但是從高度看,大碗整整矮了小碗一截阿,我想份量是應該有多一點點啦!



魚丸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跟阿通伯的感覺差不多,但是我很愛米粉的味道,米粉吸飽滿滿的湯汁,滑進嘴中,咕溜咕溜的,吃起來很軟Q,加點辣椒會更好吃拉,我就是愛吃這種米粉湯的味道。



為什麼說這碗魚丸米粉是IVY苦難的開始呢?因為我們吃到下午的時候,IVY整個人就超不舒服的,而且一直到洗手間吐,帶她去掛急診時,醫生研判可能是早餐吃了魚丸米粉消化不良拉,很像這種米粉本來就不太好消化,但是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應該是吃得太多了,魚丸米粉只是引爆線拉!但是我還是很推魚丸米粉啦!


12/5※很忙的下車採買(奶油厚片+鮮奶→宜蘭蔥餅正常鮮肉小籠包→北門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香雞城)→蘇澳漁港(廖榮川米糕阿通伯魚丸湯 →路上隨處買的番茄梅)→羅東夜市隨便亂吃(郵局蔥油餅→冰雪糕渣阿灶伯羊肉湯→失敗的青芒果)→給魚吃 包心粉圓→梅酒啪+IVY小點心(滷味→紅槽魷魚→肉羹、蝦仁羹和花枝羹湯)
12/6※熱情老闆娘贊助的蔥燒餅→陳茂庚魚丸米粉湯→高連登買名產→黑店+熱甘蔗汁→麵粉煎→水果酸辣湯→金車博物館+酒館+蘭花園→$100熱炒店→水餃→龍鳳腿+肉串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