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黑店
地址:宜蘭市神農路2段63號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先去高連登買名產,高連登我以前就有托同事買過也有介紹過了,這次買的東西也差不多,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拍照略過了,在高連登大買特買之後,皇后又帶我們來黑店吃冰,黑店店名的由來在牆壁上顯示著是因為以前店都黑黑暗暗的,從外面看都黑黑的,所以才取名黑店啦!但是皇后是有跟我們講另外一個原因是有關於找錢的,所以才取名黑店啦!(謎之聲:不要講的太清楚啦!)



口味有五種:花生、花豆、牛奶、鳳梨和桂圓,一杯是$35,原本我們是想直接就買一盒$110分著吃,結果店內有標示買一盒不能內用,所以只好做罷。



牛奶口味,牛奶的味道有點淡,但吃起來得口感還蠻綿密的,可是我覺得味道沒有比冰雪的牛奶雪花冰重。



牛奶+花豆,花豆的味道也蠻淡的。



花生+花豆,花生的味道還蠻濃的,我還蠻喜歡花生的味道。



鳳梨+牛奶,鳳梨我也蠻喜歡的,有點酸甜的味道,如果下次的組合我會選花生+鳳梨啦!



桂圓+牛奶,桂圓的味道還蠻香的,桂圓粒也挺多的。



我覺得黑店的冰普遍吃起來都有點偏淡,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冰雪的重口味,雖然兩間是不一樣類型的冰店,可是我覺得這樣換算下來,黑店的冰反而還有點貴!


12/5※很忙的下車採買(奶油厚片+鮮奶→宜蘭蔥餅正常鮮肉小籠包→北門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香雞城)→蘇澳漁港(廖榮川米糕阿通伯魚丸湯 →路上隨處買的番茄梅)→羅東夜市隨便亂吃(郵局蔥油餅→冰雪糕渣阿灶伯羊肉湯→失敗的青芒果)→給魚吃 包心粉圓→梅酒啪+IVY小點心(滷味→紅槽魷魚→肉羹、蝦仁羹和花枝羹湯)
12/6※熱情老闆娘贊助的蔥燒餅→陳茂庚魚丸米粉湯→高連登買名產→黑店+熱甘蔗汁→麵粉煎→水果酸辣湯→金車博物館+酒館+蘭花園→$100熱炒店→水餃→龍鳳腿+肉串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