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254-0080
41.jpg





跨年的當天晚上,因為黃小誠沒辦法趕來台北和我跨年,所以我選擇了和我的同事來吃吃這間排隊都要排好久的海宴涮涮鍋。
42.jpg


湯頭一共有10種,我本來是想選檸檬香矛,結果竟然竟然被恥笑,後來只好選番茄風味的湯頭。
43.jpg


我點的番茄風味鍋感覺都很清淡的樣子。
44.jpg


椰香咖哩湯頭一副就感覺很濃的樣子。
45.jpg


香濃牛奶的湯頭看起來也很濃郁的樣子。
46.jpg


點完主餐就是開始到處去搜括自己想吃的食物囉!火鍋料的種類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但我覺得都是很普通的火鍋料,所以我沒有浪費太多的肚子空間給火鍋料啦!而且我那天有吃到感覺放了很久不太新鮮的火鍋料
47.jpg

48.jpg


麵食纇也有很多可以選擇,雖然我沒吃什麼火鍋料,但是我卻吃了兩包王子麵,王子麵比火鍋料好吃多啦!
49.jpg


還有一些是屬於內臟纇的,我有挑了一些吃,沒有什麼腥味!
50.jpg


除了王子麵我吃很多外,第二多的應該是這些蔬菜類的吧!蔬菜的種類很多,而且都蠻新鮮的,煮起來的口感清脆!
51.jpg

52.jpg


我們跨年夜的晚上甜點櫃種類很虛,所以我都沒有動甜點的東西!
53.jpg


冰淇淋感覺還不錯,因為我剛好生理期到,所以我就沒有嘗試了,不過我還蠻好奇巧克力旁邊的冰淇淋到底是什麼味道勒?
54.jpg


飲料的種類有很多種選擇,不過我很不推他的奶茶,奶茶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很不自然的味道,我喝了一口就倒掉它了!
55.jpg


巧克力噴泉已經是現在火鍋店必備的甜點之一了
56.jpg


也有些熟食可以用,我那天吃到的鴨血腥味很重,而且都沒有入味,超難吃的
57.jpg


吃了一堆東西之後,主餐才陸續上桌,我覺得海宴的蛤蜊和蝦子都很新鮮很好吃,而且蝦子的肉很飽滿,蝦殼很好剝除,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到蝦的甜味;蛤蜊每顆的肉質也很有份量,煮熟之後肉都充滿的湯汁,而且吐沙也吐的很乾淨,我推海宴的蝦子和蛤蜊。
58.jpg

59.jpg

60.jpg


我點的魚片感覺就有點弱掉了,雖然魚片也蠻新鮮的,可是我覺得沒有比蝦子和蛤蜊好吃啊!
61.jpg


另外一個我推的主餐就是魚下巴,是已經炸熟可以當場吃的,魚下巴的魚肉吃起來很嫩,而且都把魚汁包附在裡面,也可以下鍋去燙一下,當個湯頭也很好吃!
62.jpg


海宴的肉涮起來也不錯吃,肉質都蠻嫩的,而且第二盤之後的肉切的也蠻完整的,我們那天晚上可是有大胃王吃了11盤的肉
63.jpg

64.jpg


我覺得海宴主要是吃主餐的餐點,反而吃到飽的部分有點虛,反而還不如板橋文化路上的大醬,海鮮的部分我倒是挺推的!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板橋大醬日式火鍋百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