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六)~2/15(一)
我都在鄉下過年拉~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有空的時候請在撲撲撲撲撲浪上找我ㄚ~~


2/12(五)
實驗室的小魚生小孩啦!第一次親眼目睹大魚生小魚耶!
讓我看了一個小時多~好酷喔~!

中午吃的很豐富,牛排+豬排+雞排+飲料~
肚子都要炸了!

黃小誠說要幫我出機票$去香港玩,
喔~~~~我整個嚇到耶~
是要跟著誠姐一起去香港,
好想去喔~可是時間還要再看一看!


2/11(四)
公司最近都在趕貨,現場的人都加班加到12點,
為了要趕明天早上六點的出貨量,
現場的人真辛苦!

今天下班去騎碧潭,風也太大了吧!
一整個大逆風,騎到一半我都想要放棄了!
騎到一個半小時多!

在過幾天都過年了,哀~
過年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2/10(三)
中午吃好料的,吃了21世紀、麥當當和比薩,
吃的我肚肚好飽啊!
因為中午吃的太有罪惡感了,
所以一下班我就跑去夜騎啦,
一個人騎車真的蠻舒服的,
音樂開的很大聲,
而且路上都沒有什麼人~!


2/9(二)
想要花$$升級,不想在受到那些廣告的困擾,
我不想當酒店妹、交友妹、傳播妹等,
也不想買那些衣服,
更不想開party,還有我一點也不寂寞好嗎?

快了快了,等另外一個集滿我就要去升級拉~~!
這樣也不用一直刪照片拉!

最近和黃小誠有點溝通不良,
不過我會努力克服的~
我知道出發點都是好意,
可是我有時就會玩瘋頭了ㄇㄟ!


2/8(一)
這星期又有兩個貨櫃進來,聽到我都累了,
還好這星期沒有要急著回鄉下,
大頭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看到人!
星期一的精神真的都會不太好,
我養的小魚感覺都很貪吃耶~
常常都把飼料藏再嘴吧中,
我都很害怕牠們會噎死!


2/6(六)~2/7(日)
W6→星期六是個無奈的補班日,雖然大家都要補班,
但補班的目的就是為了過年放9天,
可是我們卻沒阿~~~,所以為了補償自己,
中午特地叫了一杯抹茶奶綠還貼補一下~!

下午巡廠的時候,發生讓我很不愉快的事,
有一種沒被尊重的感覺,雖然你跟我的長官都很好,
但不代表我也要跟你很好!

晚上去小邱家吃火鍋,大家都嘻嘻哈哈的,
吃到11點多才回家,強者同事續攤還去打撞球,
我則是騎車回家騎到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W7→早上睡的比較晚,要在家休息一天,哎~!
明天又要上班了~~


2/5(五)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也是開心的發薪日,更是興奮的年終獎金日!
但是想到明天星期六要上班,
整個又縮了起來啦!
不過想到年終讓我很訝異,打開時都差點尖叫起來~喔!
都忘記自己根本還沒滿一年啦!

晚上決定去排烤雞,聽到排約30~60分鐘,
熱血的我們還是衝了!所以我們還是有吃到啦!
聊天聊的很開心,同事的小孩好可愛喔!


2/4(四)
今天是公司內稽的日子,每間公司內稽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這間是我看過內稽比較麻煩的程序了,
是因為剛好稽核到現場的關係嗎?

還好噴噴的狀況還蠻穩定的,9色已經進行到4色了!

下班和倉庫訂紅豆湯,綜合的料$40,好好吃~
下次要來自己去買~!


2/3(三)
其實越了解一間公司,越清楚公司的黑暗面,
但為什麼還是可以待的下去呢?
因為至少不合理的事情不是天天都有,
至少現在的心情天天都是不錯的,
還好我有前面兩間公司的歷練,
尤其是前一間,讓我知道職場上人與人之間要如何相處?
我很開心星期六聚會麻吉對我說的:「你一點都沒變!」,
我很開心到現場我所認識的朋友都跟我說我都沒有變!
這表示我還保存著自我,沒有被職場上的壞風俗影響,
我不喜歡職場上的氣息沾在我身上,
所以我自己會拿捏好我的分寸!


2/2(二)
今天的早餐吃了掛包+焦糖瑪琪朵,
吃一吃自己在笑~好特別的組合!

我的魚缸的水越來越濁了,
要趁過年前換一下水了,
不然很難想像過年後,
我的魚缸會變成什麼樣子!

今天在製作新產品-噴噴,
沒有出什麼大異常!


2/1(一)
今天下班衝了星巴克買了低咖啡因的榛果拿鐵和焦糖瑪其朵,
在星巴克工作的感覺很像很幸福耶!

其實昨天是自己跟黃小誠鬧脾氣,
結果黃小誠脾氣真的很好,
還買了依蕾特的布丁寄上來給我,
好啦好啦!我知道錯了ㄇㄟ!

再巡廠的時候,阿姨們都一直在討論過年的事,
好有過年的氣氛啊!這次的過年感覺好趕阿!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