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Vivian活力早餐坊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215號
電話:(03)823-3916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當然要早起來享用好吃的早餐才有繼續玩樂的動力阿!雖然我是已經賴床賴到黃小誠都在一直打我的屁屁,叫我趕快起床,不然食記又會少分享一篇拉!還好還是有享用到這好吃的早餐拉!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快11點了,店裡剩沒多少的客人拉!還好我們想點的餐點都還有。



菜單上的餐點非常多種類,不止漢堡麵包可以選擇,還有可頌、菠蘿堡、起酥片等可以做搭配,種類多紹我們看得眼花撩亂的,每一種都很想來試看看拉!但我想到中午還有排別的行程要吃拉,所以我們就很克制的點一些些來吃囉!





手工豆漿(中)$15+紅茶(大)$20,豆漿喝起來的豆香味蠻濃的,和紅茶喝起來的感覺一樣,紅茶喝起來的茶香味也蠻香濃的,甜度都調的蠻剛好不會喝到讓人覺得會鎖喉。



起司奶油堡$35,會點這個菠蘿堡是因為我突然好想吃「冰火菠蘿堡」拉!本來沒看到感覺還好,結果一看到這個名稱就讓我想到「冰火菠蘿堡」的美味拉



塗滿了滿滿的奶油之後,還加上一片肥死人不償命的起司片阿!



菠蘿麵包烤得熱呼呼的,奶油都已經融進了麵包了,蓋上用餘溫讓起司融化,外面酥酥脆脆,裡面有奶油的香加上起司的鹹味,喔!好想當場在點一個來吃喔!



另外一個餐點就是我這次來吃的目標拉,肉排總匯吐司$45,照片上的份量一份的喔!



總共是四片吐司夾層的,第一層夾了火腿、小黃瓜,第二層夾了雞蛋、番茄,第三層夾了美生菜、紫萵苣、肉排,讓整個土司的顏色很豐富,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吐司烤的有點焦脆,外酥內軟,美乃滋讓我很意外的沒有抹太多,一整個就很養生的三明治。



因為放了很多清脆的生菜,所以吃起來不會讓人負擔很大,而且一份的價格又很便宜,雖然只是個很普通的總匯吐司,但多夾了一些生菜之後,吃下肚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很有滿足感!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間早餐點的餐點的,雖然我們點的不多,但可以吃的出來老闆製做早餐的用心,但是我有點不太喜歡店員(因為我不知道哪位是老闆、哪位是店員拉)在店內講話的聲音很大聲,是大聲到室內可以感覺回音的那種,我覺得這樣有點不太尊重客人,但我還是會繼續去吃他們家的早餐拉!



吃完早餐後,我們找到一片也快枯萎的花海,讓我每次都跟不上新社花海的腳步過過癮,不過,明年我就不會錯過花海了拉!



花蓮的土真的很黏,黏到我都不想離開花蓮回台北了拉!(謎之聲:我看根本就是不想上班吧!)



1/15~16:十一街碳烤大土豆→喜宴辦桌
1/17:美崙紅茶兆豐農場(上)兆豐農場(下)鳳林韭菜臭豆腐芝麻開門
1/18:vivian活力早餐坊+看花海 →太祖魷魚羹→前山牛軋糖→阿之寶手創館→福源花生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