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太祖魷魚羹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394號


 


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接著又要吃中餐了,之前都一直吵著黃小誠要吃他說比來成好吃的排骨酥麵,在市場的附近。



其實主要是賣羹類為主的,既然黃小誠推薦我吃排骨酥麵,那就來一碗排骨酥麵$55吧!



排骨酥麵送上桌之後,份量真的比來成排骨麵大很多,排骨酥的份量給的多,一塊的份量也蠻大的,不過,麵上桌之後,我就看到黃小誠拼命的加胡椒、醋和辣椒等調味料。



後來我自己吃過第一口之後,就瞭解為什麼黃小誠拼命的加調味料了,因為湯頭非常的清淡,甚至我還懷疑老闆是不是忘記加鹽巴了,不過還不錯的是,排骨酥麵不是用油麵是用蠻有咬勁的拉麵,但是我真的覺得湯頭是有點太淡了,味道不夠重!



排骨酥每塊的份量都蠻大的,味道也是蠻淡的,淡淡的胡椒味。



每一塊的排骨肉都很飽滿,吃起來也不油,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真的太淡了,連我吃比較清淡口味的都覺得味道太淡了,我喜歡這家的分量,但是味道比較愛介於他們之間拉,不過排骨酥我比較愛吃這間的口感,黃小誠也是覺得這間的排骨肉比較好吃,份量也比較大碗才帶我來試試看的。



1/15~16:十一街碳烤大土豆→喜宴辦桌
1/17:美崙紅茶兆豐農場(上)兆豐農場(下)鳳林韭菜臭豆腐芝麻開門
1/18:vivian活力早餐坊+看花海太祖魷魚羹→前山牛軋糖→阿之寶手創館→福源花生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