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前山手工牛軋糖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3號
電話:(03)833-2006


 


這次格友聚會時,小點心讓我思考了很久,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間牛軋糖時,馬上決定就是這間啦!前山設計負責人李周舜仁先生,前台灣可口可樂公司業務總經理,因喜愛花蓮優質的生活環境及對設計的熱愛,毅然辭去工作舉家遷到花蓮,並成立前山設計公司,從事傢俱及室內設計的工作,所設計的產品不僅外銷到日本,還多次獲得外貿協會的肯定。前山希望在後山的生活及工作中,不管大到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小到牛軋糖、紀念品,都能做出現代且富品味的設計,多元化的前山設計,希望能帶給每個人不一樣的體驗及感受!



前山設計負責人李周舜仁的孩子都上學後,為感念孩子的褓母對他們一家人的愛,知道褓母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間烘焙工作室,且褓母有二、三十年製作牛軋糖的經驗,便興起了替褓母圓夢的念頭,於是利用公司的廚房改裝成烘焙工作間,一家設計公司也就賣起了手工牛軋糖! 除了好吃以外,前山手工牛軋糖的包裝堅持用環保、簡約的設計,但對創新與美感也不妥協,前山一直努力追求環保與美感的平衡點。 一踏進店裡,印入眼簾的就是牆上那隻用牛軋糖拼成的大牛,很凸顯自己商品的主題。



現場也可以提供單買秤重,想吃甚麼可以自己拿甚麼,但不是七種口味都有喔!價錢也不是統一的。



還有賣單口味包裝,南瓜子、蔓越莓、杏仁果和抹茶(大)$300(小)$160,咖啡(大)$280(小)150,巧克力(大)$270(小)140,花生(大)$250(小)$130,現場有提供試吃喔,所以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在買就可以拉!



嫌麻煩的還可以直接購買綜合款的喔。



如果要送人的話還可以選擇包裝精美的禮盒,照片右手邊是他們的新產品-筷子餅,有牛奶、黑糖和巧克力三種口味,每桶$100,一桶大摡有10幾隻,我有試吃牛奶的,不過我覺得感覺還蠻普通的,所以我就沒有考慮了!牛軋糖包裝比較精美的有手工精裝包500g$280,彩色牛禮盒350g$200,綜合罐裝200g$160和隨手包五粒約75g$50,隨手包只有蔓越莓、南瓜子、抹茶、花生和南瓜子五種口味,沒有我喜歡的巧克力所以我就沒有考慮。



最後我選了綜合500g$280兩包和綜合250g$150一包,紙袋上也是有他們的牛軋牛。



大小包感覺差蠻多的。



用外面的包裝紙顏色來區分各種不同的口味,讓人看了一目了然,知道自己在吃甚麼口味的牛軋糖。



蔓越莓是我第二喜歡吃的口味,裡頭是真的有夾了蔓越莓的果肉,吃起來的感覺很清爽,而且牛軋糖不黏牙,一下就融化在嘴裡,香香的牛奶味加上酸甜的蔓越莓,兩者的味道吃起來清爽沒負擔!



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了,沒有辦法,我真的是一個巧克力控,巧克力色的牛軋糖讓我吃完蔓越莓口味時,忍不住開了一可巧克力的來嚐嚐拉!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吃在嘴裡都是巧克力濃濃的香味,但是又不會甜到讓人覺得很膩。



抹茶的味道就沒巧克力那麼重了,但是茶香味的口感也還不錯啦!



花生就是原味拉,可以吃出有香濃的奶香味,花生咬起來也很香,但我覺得如果牛奶味道可以在更濃一點,我會更愛拉!



杏仁果吃起來就是靠那夾在裡頭的果仁散發的杏仁味道,還是只是夾杏仁果,我原本很害怕他會把杏仁粉摻在糖裡,因為我實在不能接受杏仁茶的味道拉!我喜歡吃杏仁果大於吃花生的味道。



咖啡是七個口味中我最不愛的,雖然有咖啡的香味,但是裡頭黑黑的小點,吃起來的口感讓我覺得像在吃咖啡渣一樣,感覺不滑順。



南瓜子因為我放比較久,所以都有點軟掉拉!但是我發現軟掉的口感也不錯耶,因為放入嘴巴直接就融化了,南瓜子的味道吃起來就像我們平常在嗑瓜子的那種味到,這款南瓜子的牛軋糖我也蠻喜歡的,吃完之後馬上拼過花生和杏仁果並列拉!



這次格友見面不知道大家對這款牛軋糖的印象如何?歡迎留言與我討論喔!


1/15~16:十一街碳烤大土豆→喜宴辦桌
1/17:美崙紅茶兆豐農場(上)兆豐農場(下)鳳林韭菜臭豆腐芝麻開門
1/18:vivian活力早餐坊+看花海太祖魷魚羹前山牛軋糖→阿之寶手創館→福源花生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