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福樂屋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3號
電話:(06)221-2727






黃小誠現在放假偶爾會回台南去,都會問問我有沒有想吃甚麼?剛開始我都會很努力的尋找口袋清單,不過,後來我發現我原來愛的是在台南當地吃的美食拉!總覺得帶出台南吃之後,很像感覺都不太對了!所以我就幾乎也沒特別請黃小誠幫我寄甚麼口袋清單拉!因為我一直相信我會再回到台南去的。這間福樂屋是黃小誠學弟介紹給他的,我本來就不愛吃紅豆沙,所以我就也沒特別注意這間福樂屋的草莓大福啦!



福樂屋有名的就是草莓大福,一顆要價還不便宜喔!一顆就要花掉$40,但是看簡介上的草莓很相挺大顆的樣子。



除了草莓大福之外,還有賣些別的水果大福,確定有一直在販賣的是香蕉起士和奇異果大福,我看官網還有另外一種是甜柿,不過寄來的單子上面寫個「鳳」,害我以為是鳳梨口味,結果吃了之後才發現後面要在加個「釋迦」拉!艇緊張還跟我買了「鳳梨」口味的大福,她應該吃了會覺得很困惑吧!其實我對他的芒果更感興趣拉!但是去買的時候還沒有芒果口味,老闆說還要在等「三天」,我只好抱著遺憾囉~~



大福是會附在保冷盒寄送的,這個保冷盒要額外加$70,黃小誠一直叫我要收好啦!



我買了奇異果X2,鳳梨釋迦X2,香蕉起士X2和草莓大福X6,因為草莓大福是放在下層,所以上面的麻糬皮都有點黏到上層的紙板,有的草莓大福上頭都露出了紅豆餡拉!





不管是哪種口味,外面的紙盒都是用「草莓大福」的紙盒裝著,唯一不同的是裝著麻糬的塑膠紙用不同的顏色區分著,但是我覺得如果可以標示一下口味會更好啦!



我挑的是裡頭麻糬破最大洞的,已經可以看到草莓籽露出來啦!



拿個50塊硬幣來比個大小,我覺得這個份量比半個會覺得好吃,但是如果吃了一整個我反而會覺得很膩,肚子也很漲,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吃半個就好了。



草莓大福就是一整顆的草莓包著紅豆沙,然後再用麻糬包覆著,我還是比較愛吃「雪梅娘」甜點啦!



裡頭真的是包著一整顆的草莓,而且草莓吃起來很水耶!完全沒有乾掉的感覺,草莓吃起來也很甜不會酸,外面的紅豆沙不會太甜,而且麻糬皮很軟Q,看起來小小一顆,但吃完一整顆可是很有紮實感的。



香蕉起士口味是用黃色的塑膠紙裝著,剛收到大福的時候,香蕉的味道超重的,靠近麻糬皮香蕉的香味就蔓延出來了。



香蕉的上方是綠豆沙,有一點點淺黃色是起士,起士只有一點點啦!



看圖片就知道香蕉早就熟過頭了,難怪一聞就聞到香蕉的味道,起士的味道很淡,我覺得香蕉和綠豆沙吃起來不太搭,我覺得香蕉不合我口味啦!



鳳梨釋迦口味是用紫色的塑膠紙包著。



裡頭是一塊釋迦塊,一樣是綠豆沙加上一點點的起士。



釋迦是裡頭我第二喜歡的口味,本來很不看好釋迦口味的,但是我覺得釋迦的甜度很搭綠豆沙,而且釋迦口味的起士給的比較多。



奇異果是用綠色的塑膠紙裝著,奇異果口味我就沒吃到了,因為福樂的大福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所以我就帶去給黃小誠吃了,黃小誠吃了半個就說奇異果太熟,吃起來的味道很怪,所以他一個也沒吃完就全部丟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