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costco有這款泡芙時,就一直很想買來吃看看了,但是一次要買12顆,份量實在是有點多,後來決定和別人一人一半,才有機會可以品嘗到。



一盒有12入,總金額為$219,換算下來一顆為$18.25,我都拿來當早餐吃,保存期限非常的短,只有短短的三天,所以我會先放一半在冷凍庫,要吃多少再拿多少下來退冰。



每一顆的泡芙的卡士達醬幾乎都有爆漿的現象。



泡芙皮上都有灑上不少的糖粉,我都會先抖一抖在吃,不過我覺得這款泡芙的皮真得很難吃,可能又因為冰過,吃起來的外皮都濕濕軟軟的,沒有在吃泡芙的口感。



但是泡芙的內餡卡士達醬就還不錯吃,就像外面在賣的泡芙一樣,牛奶的味道很香,就只差在泡芙的皮不要這麼濕軟就好了,但是這泡芙我想我應該只會買一次吧!因為份量實在是太多了,天天拿來吃早餐,吃到最後都會超膩的。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