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吳小胖在冰櫃看到的雲吞,我想他可能是看到封面的雲吞湯煮得很可口的樣子,所以毫不考慮就拿了一盒拉!



總共有五盒,售價為$499,一盒就要將近$100,這是我吃過最貴的冷凍雲吞了!



結帳的時候,吳小胖也被這個價格嚇到,我只能說以後不會帶吳小胖去costco拉!他的手都是抓「貴鬆鬆」的商品拉。



是卜蜂企業的,印象中CP有一款烤雞翅很像也不錯吃,在小七有賣,不過價格很貴,那是因為有剛好撿到準備要下架得過期品,不然我也不會想掏自己的錢去買啦!



一盒裡頭一共有12顆雲吞加上兩包的調味料。



調味了兩包的味道就蠻夠的,有的時候我會加一點榨菜,在打個蛋花下去,想要健康一點就在加點青江菜或小白菜下去,整鍋湯營養滿分拉!



一顆雲吞就是包一整顆的蝦仁,沒有其他的瘦豬肉包裹,所以可以直接吃到一整隻蝦的原味拉,本來我買第一次覺得還不錯吃時,後來買了第二次就覺得煮起來的腥味有點重,所以我感覺品質很像沒有很穩定的樣子,而且價格有這麼貴,我應該不會在去買第三次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