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瑞穗牧場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7號
電話:(03)887-6611
營業時間:0800~1800






來到瑞穗的唯一重點就是我要來試試這牧場風味餐拉!瑞穗牧場販賣部的裝潢還蠻可愛的,是用小磁磚一塊一塊拼湊起來。



這就是牧場風味餐$135,有鮮奶X2+乳酪蛋糕X1+鮮奶酪X1+原味饅頭X1+炸饅頭X1,本來我也是想試木瓜牛奶的,可是當時正在失血,不適合喝冰的,只好作罷,不然看大家都狂點木瓜牛奶,而且我看木瓜很像是自己種的吧!因為我們坐的位子往外看就是一整片的木瓜樹。



原味饅頭我覺得牛奶的味道不重,我比較喜歡吃炸過的饅頭,吃起來味到比較重一點,可是可能不是現炸的,所以外皮都有點潤潤的,吃起來的口感比較不好!



剛剛有說明了我不能喝木瓜牛奶的原因,所以這鮮奶我當然就是選擇熱的囉!不過這熱的還真的很燙口,可是喝起來還蠻溫順的,很好入喉。


乳酪蛋糕的份量非常小,男生大概兩口就可以解決了吧!



乳酪蛋糕的奶香味不太重,不過我覺得這樣吃起來負擔比較不會這麼大,畢竟我的胃塞了一堆的「奶製品」阿!



鮮奶酪的份量就比較大一點了。



我覺得我在兆豐農場吃到的鮮奶酪比較香濃一點,瑞穗的味道有點淡,而且吃起來有點水,喜歡重口味的捧友應該會比較喜歡兆豐的味道。



黃小誠想要模仿鮮奶的電視廣告。



這應該會讓客人反胃而不是香濃可口吧!



我也來試試好了,我發現我真的是在為難黃小誠,因為要拍鮮奶廣告真的不太容易拉!



你認為這樣有比較好嘛??



我想我們還是放棄好了,來個正常版的好了!



4/23: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4/24:麥雅早餐涂媽媽特級香粽瑞穗張綠茶肉圓吉蒸牧場+瑞穗牧場瑞穗牧場風味餐寧記餐後甜點
4/25:豬血湯米粉炒→清水斷崖→燕銘黑輪紅輪→弘宇蛋糕
4/26:福記小籠包→曾記麻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