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弘宇蛋糕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電話:(03)832-2169






弘宇蛋糕原本是我想買帶上台北品嚐的,可是黃小誠對他們的蛋糕也蠻感興趣的,所以我就決定提早一天買,也可以跟黃小誠一起分享。



冰香空空如也,害我以為無緣吃不到了,想說這麼早就賣光光,生意這麼好,原來是剛做好放在後面的冰箱來不及拿到前面冰,不過我有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口味就是「南瓜」口味的蛋糕,不過去買的當天公休,所以我就沒有辦法瞧瞧南瓜的真面目。



冰箱門口有貼上蛋糕的DM,我站在DM前超久的,因為每一個都很想嘗試,考慮這個考慮那個的,吼~店家怎麼不出個綜合口味的,這樣我就不用這麼煩惱了!



後來我就把選擇題丟給黃小誠解決,黃小誠看了看馬上就說那就買「芋泥奶酪」$275,其他的可以下次再來買阿,也是拉!反正我這麼常去花蓮,可以慢慢的把所有口味都品嚐完阿!



因為弘宇蛋糕標榜不加防腐劑,所以買到蛋糕之後要盡快冷藏,蛋糕品質才不容易變質。



弘宇蛋糕的特色在網路上是這麼自介著: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喜好.有年輕人喜愛的巧克力口味,也有中老年人偏好的抹茶紅豆,更有適合大多數人的美式純乳酪、水晶奶酪、堅果咖啡、芋泥奶酪、義式可酪等。同時兼具蛋糕口味上的感覺與外型上的視覺美感,也考慮最為大眾所能接受的甜度,既然對自己的蛋糕這麼的有信心,讓我可要來好好品嚐一下。



準備要開箱拉~Sweet Times Start!



弘宇的網站是這麼介紹自家水晶奶酪的:上層的水晶咖啡凍,晶瑩剔透的像藝術品一般,奶酪是採用鮮奶製成,特別是將其中的純奶水份完全去除,才能有兼具口感與視覺雙重品質的奶酪。後來利用水晶奶酪這樣產品,再加上芋頭夾層其間,又開發出芋頭奶酪,讓喜愛芋頭優雅綿密口味的人,能有另一種選擇。



一打開之後就看到上頭的水晶咖啡凍,還可以聞到淡淡的咖啡香味,感覺上蛋糕很紮實,連芋泥都是很厚一層。





蛋糕的上層是水晶咖啡凍,夾層則是鮮奶芋泥,底層是輕乳酪蛋糕。





整體蛋糕吃起來是我很喜歡的口感,上層有點咖啡的苦味可以中和掉一點蛋糕的甜,但是嘴巴會充滿著咖啡和芋泥的香氣,而且芋泥給得很厚一層,可以吃得出來芋泥的香氣,還可以吃到芋泥的顆粒,輕乳酪蛋糕雖然味道沒有很重,但是這樣就會無法凸顯水晶奶酪和芋泥的香氣,弘宇的蛋糕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要不是黃小誠一直在旁邊看我,我可能飽到肚子都要炸掉了都還想要再咬一口!



水晶凍是比較脆的口感,芋泥吃起來很綿密,而輕乳酪蛋糕就是將他們兩著中和在一起的媒介,所以吃在嘴把裡的層次變得也很豐富,小誠子!還不趕快泡一杯英式紅茶來!



4/23: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4/24:麥雅早餐涂媽媽特級香粽瑞穗張綠茶肉圓吉蒸牧場+瑞穗牧場瑞穗牧場風味餐寧記餐後甜點
4/25:豬血湯米粉炒→清水斷崖→燕銘黑輪紅輪弘宇蛋糕
4/26:福記小籠包→曾記麻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