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了大的agnes b.日雜包之後,我又看上steady 3月號/2010送的小的agnes b.,想說既然要買乾脆一次都買起來好了,之前本來也是都缺貨狀態,後來好不容易等到有貨,當然就趕快下標拉!



steady 3月號/2010這本我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局購買的,單價是$245,如果沒有達$250就要加上一些運費,所以我也就「順便」把「阿基師偷呷步3」也帶回家拉!



買日雜總是會先拆開贈品先瞧,雜誌的內容可以慢慢欣賞ㄇㄟ~,這次送的是agnes b.托特包&零錢包組,托特包(尺寸:高16.5公分∕橫寬32公分∕底寬12公分)&小巧收納包(尺寸:高9公分x寬12公分)。



吊飾的部分是一個塑膠大愛心,不過沒有agnes b. 2010年春夏號附大型托特包那送的調是有質感,這個顏色有點像卡通紅的顏色,很像小朋友的調調。



還有送一個小的零錢包,我都拿來放一些卡片,或著是擺在包包裡頭當備用包包。



重點就是這個小的托特包拉~這次送的尺寸小很多,比較接近手拿包,顏色不是純白色的,是帶點米白的味道,包包上貼滿了ab.的字樣,不過我覺得貼的比agnes b. 2010年春夏號附大型托特包還有質感耶!因為我覺得agnes b. 2010年春夏號附大型托特包那一個的字樣貼得太密集,比較起來有點怪怪的。



包包裡頭有附一個小暗袋,我都拿來放鑰匙,會比較好拿取。



因為我個人覺得沒有拉鍊就沒有安全感拉!所以我又請隔壁的阿婆幫我改造一下,本來阿婆幫我是把拉鍊縫在裡面,外觀上就看不太出來,可是空間整個就被限制住了,所以阿婆就幫我拆掉,加上兩塊拼布,就改成下面這樣了,空間不但變大,而且看起來也還蠻搭的。



剛剛好有買一個包包的收納內袋,所以我的上班物品都可以在包包裡頭躺的很安穩,而且這個包比agnes b. 2010年春夏號附大型托特包還要厚實,目前上班都提著這一咖趴趴走,使用上很滿意!



延伸閱讀→
[敗掰敗] agnes b. 2010年春夏號附大型托特包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