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yuki感覺也好久囉!從喜歡看她的blog開始,到她辦了見面會也有兩年的時間了吧!小孩都已經生出來拉!歲月實在好驚人,這次yuki生了個漂亮的女娃兒,我們都叫她小西瓜,托她的福,我才有機會可以享用到美味的蛋糕呀!
50.jpg


禮盒走的是可愛風,吃完收藏起來也很可愛耶!
51.jpg


一直看著這些可愛的圖案讓我好想吃布丁耶!
52.jpg


大禮盒的後面有將每種蛋糕的口味熱量標示的一清二楚。
53.jpg


在拍照的時候,腦中都會浮現小西瓜的樣子,上次去看還小小的,不知道現在長高多少啦?
54.jpg


講了那麼多的外觀,趕緊打開來看看內容巴!裡頭的內容物是檸檬蛋糕X2、年輪蛋糕X2、三笠燒X2和蜂蜜蛋糕一整盒,這一大合可是支撐我快兩個星期的早餐阿!
55.jpg


綠色就是檸檬口味的蛋糕。
56.jpg


吃之前也是要來關心一下熱量的問題,一顆小蛋糕就將近要$200大卡,還好我都是早餐的時候解決它。
57.jpg


靠近一點聞可以聞到檸檬的清香味耶!香到我都會不自覺得靠近一直聞。
58.jpg


蛋糕很鬆軟,清香的檸檬味吃起來不容易膩,可是我吃了兩個都有糖粒的口感,我個人比較不愛這樣衝突的感覺,不然我還蠻喜歡這檸檬蛋糕的。
59.jpg


棕色是年輪蛋糕,是原味的。
60.jpg


沒想到反而是原味的熱量最高呢!不過三種口味也差不了多少,也差不多是200大卡。
61.jpg


年輪蛋糕(baumuchen)本來是德國的傳統點心,外型就像一段樹樁,切開來還有一層一層跟年輪ㄧ樣的花紋,本來就是號稱德國的蛋糕之王,在德國是聖誕節,婚禮等慶祝的場合餐桌的主要裝飾,更因為它製作過程的繁複,有深深祝福的涵義。
62.jpg


年輪蛋糕吃起來就是很紮實的口感,一層又一層的蛋糕集合而成,吃起來不會太甜,三種裡頭我最喜歡年輪蛋糕的口感。
63.jpg


紫色就是三笠燒,三笠燒就是銅鑼燒拉!
64.jpg


熱量也是差不多200大卡。
65.jpg


我在網路有看到銅鑼燒=三笠燒的由來,分享給大家看一下:最初的銅鑼燒,只是把紅豆餡放在一片餅皮上而已,稱為「金鍔」。後來,上野的和菓子店「うさぎや」,改良為兩片餅皮夾著豆沙餡,風行全國。日本的和菓子老店「文明堂」生產的銅鑼燒叫做「三笠山」。因此,關西地區,稱之為「三笠」,所以銅鑼燒又稱之為「三笠燒」。
66.jpg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吃豆沙類的產品,只不過這個銅鑼燒有蜂蜜的甜味,紅豆現吃起來不會太甜,不過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個人口感拉!
67.jpg


一整盒就是蜂蜜蛋糕拉!
68.jpg


營養標示也是清清楚楚,我覺得這款彌月蛋糕還不錯的就是單包裝上也是印有有效期限,所以就算盒子丟了,還是可以知道賞味期限。
69.jpg


一盒有10片裝,打開之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蜂蜜味道。
70.jpg


蜂蜜蛋糕吃起來蠻濕潤的,吃完一片都不會有嘴巴乾乾的感覺,而且蜂蜜的味道也很香濃,讓我忍不住早餐就直接喀掉三片,不愧是做蜂蜜蛋糕起家的。
71.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金格 彌月 蛋糕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