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得知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第二條半價之後,馬上就衝到永和的太平洋百貨拜了,就是因為以前用過覺得好好用,不過每次都跟特價擦身而過,所以就都忍下來了,這次不小心逛到有半價,而且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兩天,我當然就趕快撇車來去買拉!



品木宣言的產品以前姐姐有拿給我試用過,我用起來的評價都還不錯,而且味道都很天然我還蠻愛的,但是我只鍾愛他們家這款漫步在雲端拉!



一條原價是$950,150ml,第二條半價之後,兩瓶的價格為$1425,等於一條為$712.5,這已經是算蠻不錯的價格了。



製造日期是今年製造的,算蠻「新鮮」的拉!看網站介紹是有雪松及絲柏成分能舒緩雙腿久站的酸痛腫脹,釋放雙腿壓力,其實我覺得跟休足的效果差不多拉!



外觀是鐵管狀的,其實我一直覺得鐵管狀的質感就降低好多,因為都會被擠到外觀變醜醜的。



可能太久沒用了,剛打開還想說阿沒有附針要怎麼打開,看了蓋子一眼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是阿呆拉



一次大概一點點的量就可以了,抹太多可是會起雞皮疙瘩,我之前就有遇到這樣的慘劇,舒緩霜抹起來很水,很好推開,味道是帶有一點檀香味,我個人覺得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將舒緩霜由下往上推勻,約一分鐘之後,就會開始感覺小腿一直涼起來,看擦多少舒緩霜的份量,涼的程度和時間就會跟著增加,所以我才勸各位捧友不要一次抹太多,痠痛感是真的會減少很多,尤其夏天使用更舒服,我實在是大推這款漫步在雲端阿!不過舒緩霜不代表是乳液喔!所以上完舒緩霜過一會兒,我還是會抹上乳液拉!聽櫃姊說可以在運動前就抹,好像可以減少酸痛感吧,不過我都拿來抹運動或逛街後的酸痛拉!(PS.請不要批我的腿嘿!本人會努力的瘦下來拉!這樣舒緩霜的使用量也可以比較少一點ㄇㄟ~)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