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跟了豆酥朋的團,原來我們公司可是豆酥朋的大大戶,每次一訂都是萬把元的,甚至還有新產品可以試吃,這次和同事分了一些口味的泡芙,除了咖啡口味之外,我其他的口味都有嚐試到,不過,咖啡之前就有吃過了,我個人喜好度還好,所以這次有沒有吃到也沒差拉!
42.jpg


北中南各有銷售據點,北部還開了兩間門市,以前是只有賣泡芙而已,現在越賣越多種的商品可以選擇了。
43.jpg


每個泡芙都是獨立包裝,這樣就不用怕會有受潮的問題,雖然很不環保,可是保存上會比較方便拉!
44.jpg


原味就是牛奶口味,之前吃豆酥朋有感覺內餡都沒有填飽滿的樣子,可是這次吃的感覺就有發現內餡填的有飽滿起來喔!牛奶香濃的味道,吃了一個下去感覺就像開了胃一樣,就接著再開第二個來吃阿!
45.jpg


芝麻是我這次新嚐試的,沒有想到芝麻的味道還不錯,帶有一點苦苦的味道,可是芝麻的香氣很足,我還蠻喜歡芝麻的口感的。
46.jpg


班蘭是算豆酥朋的新口味,吃起來就像椰子的味道,吃起來有感覺到一絲一絲的口感,可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南洋味道,喜歡椰子口感的捧友也許可以接受喜歡也說不定。
47.jpg


藍莓這次也是新嚐試的口味,藍莓酸酸甜甜的味道都有表現出來,在夏天吃還蠻清爽的。
48.jpg


最後一個登場也是我最愛的口味-巧克力,巧克力是帶有一點苦甜的味道,不過巧克力還是很香濃,而且不會太甜,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大概五分鐘吃最適合,有點軟硬的口感就像在吃快融化的冰淇淋一樣,我還是最喜歡吃巧克力的味道拉!
49.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新店豆酥朋泡芙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豆酥朋 泡芙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