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舊愛新歡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407號2F
電話:(03)835-2055
營業時間:1100~2100






因為小官即將要到台北打拼去了,剛好黃老爺另外一位友人也有放假,所以黃老爺就定了這間在花蓮版紅起來的舊愛心歡,黃老爺已經先試吃過了,他覺得不錯,所以也要帶我來試試拉!



基本上用餐時間是一個小時半,如果後面沒有人定位,老闆也不太會敢人,所以我建議如果想要優閒一點的話,最好避開用餐時段會比較好。



窗邊兩個很可愛的陶瓷小木偶。



我強烈的建議如果要來用餐最好一定要定位,因為店裡的座位非常得少,我估計大概約做個20個人左右,店裡大概就爆滿了。



飲料比餐點還要更多選擇,菜單上有很多都被立可白畫掉了,黃老爺也很訝異明明一個月前才吃過,現在已經在菜單上消失了,我們三份主餐都有點到分著食用,其餘有點了一些單點,也是大家一起分食。





準備要上菜囉!



這是主餐附的飲料,我忘了有甚麼可以選擇,不過我們都是叫紅茶,花蓮真的是紅茶的天堂,到哪附的飲料幾乎都是紅茶。



這是總匯三明治的醬料,印象中有酸奶醬、酸辣醬和奶酪醬。



HOUSE總匯三明治$200,有很多種食材可以DIY,看起來很豐盛的樣子,有各式火腿、海鮮、培根、生菜、蛋等。



看到煙燻鮭魚讓我好興奮,煙燻的味道夠重,我覺得還蠻搭酸奶醬的。



培根、燻雞肉和火腿都可以混合搭配,想吃什麼就夾甚麼。



三明治就是要搭配一堆哩哩叩叩的煙燻肉,白肉吃起來味道比較清淡,紅肉就是屬於重口味了,但兩種肉我覺得都很好吃。



不得不說,這麵包真的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感覺就像手工製作的,用手一壓的感覺很蓬鬆,而且上桌還是熱呼呼的。



每個麵包都有塗上香噴噴的奶油增添風味,麵包嚐起來很有咬勁,而且會越咬越香,雖然壓起來的感覺很蓬鬆,但是口感卻很紮實,雖然麵包會增加飽足感,但我還是忍不住把一整片都吃光光拉!



墨西哥雞肉捲餅$120,感覺上就沒有三明治豐富,內容物有煙燻雞肉、萵苣、番茄、洋蔥酥、莎莎醬等。



重點就是在這煙燻雞肉拉!三明治裡頭也有煙燻雞肉,但是份量不多,捲餅的重點就是煙燻雞肉,煙燻的味道很香,而且雞肉又是切成厚片,所以吃起來很紮實,裡頭還可以吃到肉汁,嚐起來不會太乾澀。



捲餅是比較厚實的口感,把煙燻雞肉和洋蔥酥混在一起,搭上莎莎醬,異國風味餐不就在這可以吃到了嘛!!



這是我自己另外搭配得,我覺得搭上奶酪醬風味也不錯,雖然我有點不太喜歡洋蔥酥的味道,因為洋蔥的嗆味有點重,而且有點油,我還是選擇生菜搭配煙燻雞肉。



HOUSE漢堡餐$150,看到那黃澄澄的起士就好想趕快開動囉,而且看到麵包烤得有點焦焦脆脆的樣子,讓我想趕快卡滋一聲。內容物有手工牛肉漢堡排、起士、萵苣、炸薯條等。



快要融化的起士顏色實在是很誘人



感謝許先生巧手幫我們切開,側面看那個漢堡肉排有多厚,還好我們是四個人一起分食,不然到最後一定又會吃肉吃到很膩。



薯條是我喜歡的厚薯條口感,有點帶皮的口感讓嘴巴的感覺更厚實,外面炸的薄脆,但是卻保有裡頭的鬆軟,要不是覺得吃薯條都會佔位,早就想把這薯條全都掃光光拉!



HOUSE熱狗$70,這是現場三位男性覺得有不飽的感覺加點的。



熱狗是屬於脆脆的口感,調味上比較偏酸甜的口感,熱狗咬下會有Q彈的感覺,不過份量有點小拉,我還是吃比較習慣costco俗又大碗的熱狗



波士頓海鮮濃湯$75,湯頭的顏色看起來很濃郁的樣子。



裡頭的海鮮還蠻多的,魚肉、花枝、蛤蜊和蝦子等,我覺得蝦子有點不太新鮮,肉質都爛爛的。



魚肉就還不錯,很鮮嫩,濃湯喝起來口感算剛好,勾芡不會勾的太濃,我覺得以濃湯的角度來看算蠻清爽的。



濃湯也是有附麵包,我比較喜歡三明治麵包的口感,濃湯附的麵包是比較硬一點的麵包,可能是因為會沾濃湯吃,所以才會選擇比較Q一點的麵包來搭配。



即將要到台北打拼和即將出關的兩位男士(以衣服做區分拉~),希望你們都有好的發展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花蓮幹道肉餅
[大食怪] 花蓮Eating House


6/25:台北鹹水雞弘宇蛋糕
6/26:新港街早餐舊愛新歡→家傳東山鴨頭
6/27:白鮑溪游泳去→10元豆花炸物→上等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