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二)
今天大家所期望的颱風假失望了,
而且晚上風雨平息,
我想明天還是乖乖的去上班好了~


8/30(一)
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好,
但是下午馬上變得不一樣,
雨大得跟甚麼一樣,
同時有三個颱風行成,
海上陸上警爆一起發佈~


8/29(日)
今天就是所謂的祖父母節,
邀請黃老爺來一起吃飯,
一坐就是坐大位,
坐在我阿公旁邊,
真是天大的榮幸耶他~
吃完後就直接坐客運上台北,
我發現其實根本一點也不塞,
而且還比火車快多了,
重點是冷氣也超涼。


8/27(五)~8/28(六)
W5→
下班和琳小姐去樂華晃晃,
不過這次去樂華感覺好空虛喔!
可能是因為下定決心要買NEX-3,
所以都沒有很認真的在逛,
琳小姐也是都沒有買到挑到心愛的款式,
所以我們今天全身而退拉!

W6→
等等要回鄉下過祖孫節,
其實不是我不想帶黃老爺回鄉下,
只是我被問要不要結婚問到很煩,
我也知道這是正常現像,
可是那只會有個無形的壓力很大,
而且我現在也沒有甚麼心情想定下來,
黃老爺才剛有個工作,
一切也都沒有就緒,
我覺得我對未來真得沒有想法,
黃老爺問我如果你親戚問何時要結婚要怎麼答?
那就回答→等有$好了
(不然回答等要生好了~那可能直接被KO吧!)
以前得我是還蠻想結婚的,
因為我身邊幾乎都是結婚甜蜜的朋友,
所以我也有嚮往過,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交往久了,
不是說不愛了,
也不是沒感覺,
但就有一股無力感,
應該是要來做一些事來改變甚麼?
現在的我想逃避想退縮,
我需要找回前進的勇氣,
我也想找回談戀愛的甜蜜感,
是不是遠距離加交往久了就是這樣?
別人家的退伍是異常的開心,
我卻沒有感覺,
因為我們還是要繼續著一個月才能見面的連繫,
那跟當兵也沒甚麼兩樣,
說了那麼多,
其實我是悶壞了啦~
想要去旅行放鬆~
想要去好好拍照!!


8/26(四)
今天被一個阿伯威脅,
我又不是被嚇大的,
最近真的要來去打打小人,
怎麼到處都遇到一些很白目的人。


8/25(三)
今天公司又在拜拜,
這幾天怎麼都吃這麼好,
有時候覺得幫別人做的越多,
人家非但不會感激,
還會反過來咬你一口,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下次不會這麼雞婆了~


8/24(二)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生理期又快來了,
還是最近真的很不順,
喊著要去拜拜都喊到不知道幾月去了,
感覺甚麼都不順,
我覺得心情很糟很煩。


8/23(一)
今天一整天都感覺有點懶懶得,
而且腦中一直浮現sony nex-3,
我被燒到都快燒焦了~,
好想趕快入手!


8/21(六)~8/22(日)

(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252)
W6→
去上班就是為了拼報告,
還好星期六加班都沒有人吵,
很快把自己的報告做完了!
晚上準備要來去跟一堆猛男約會,
還好我很喜歡傑森史塔森,
一堆有他的鏡頭讓我看得很快樂,
這部片沒有甚麼心得可言,
看完就只有爽~
但是我覺得暴頭的鏡頭好假,
有點不太自然,
還好藍波真的老了,
看他跑步跑得很吃力得樣子,
讓我好害怕他會心臟病發作~~
但是我覺得時間上好短,
一下就看完了~
我想再多看我的傑森一眼咩!

W7→
今天提早辦中元普渡,
天氣時在是好熱,
我只覺得我的衣服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明天黃老爺也要加入上班族行列拉!
最近一直在注意SONY NEX-3,
好想趕快入手,
數位LOMO也有個底了,
琳小姐一直說我是神經病,
像得了強迫症一樣!!


8/20(五)
今天又是個加班天,
明天也是個加班天,
還好陳小姐善心大發,
幫我們買水煎包填填肚子。


8/19(四)
今天突然接到一份報告,
星期一就馬上要,
其實報告我覺得不會很難,
只是需要時間去做,
而且儀器又在別的地方,
這讓我比較困惱一點,
星期五和星期六都要來加班~
我希望可以趕快完成拉~


8/18(三)
下班去智樂游泳,
泳池的水真的有深耶!
而且是長長的50公尺,
但是游泳有斷了一下,
所以剛開始游還真有點吃力,
但後來調整自己的呼吸之後,
游起來就比較順一點,
可是游了700m就感覺有點累,
所以就先休息囉~


8/17(二)
雖然我的職責是品管的工作,
但不代表大大小小的缺失都是要我看過,
ㄧ些很誇張的缺失自己可以做判斷吧?
功能已經是異常狀態卻還要問我可不可以過?
請問你看到壞掉的東西還會去買嗎?
請問你看到髒得很誇張的產品還會去挑選嗎?
我覺得幫你們大大小小的事背書也事會有疲憊的時候好嘛??


8/16(一)
恭喜黃小誠光榮出關囉!
現在要讓你正名為黃老爺拉!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有情人沒情人都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