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鄉村牛肉麵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和平路一段120號
電話:(03)857-6500






七月花蓮的太陽實在是太熱情,我這個遇到太陽必融化,實在是很懶得出外趴趴走,所以乾脆在黃老爺家睡到快中午才慵懶得起床,也懶得跑太遠,所以就跟黃老爺來吃個離家裡還蠻近的鄉村牛肉麵囉!



這間店早上可是鄉村漢堡,是賣早餐的,接近中午的時間時便會賣起牛肉麵,賣的麵食種類也很簡單,也有賣飯,不過只有牛腩燴飯可以選擇。



一入座會先送上熱茶,桌上還有很貼心的放上防滑墊與筷架。



酸菜是老闆莊在碗中附的,感覺上跟一般的酸菜不太一樣,酸菜塊比較大,而且加在湯裡不太會酸,吃起來脆脆的,單吃也很好吃,不過我覺得加在牛肉湯裡才是最佳吃法!



牛腩麵(辣)$80,色澤搭配得很美,有紅有綠有白的,牛腩麵本身就是有辣辣的口感,碗邊很明顯得有紅紅辣油的蹤影。



使用的麵條都是拉麵,口感上很Q彈,可是我覺得有個缺點就是麵條都沒有吸收到湯汁,光吃麵的味道有點淡。



我覺得牛腩麵的味道很重,而且牛肉的香味很重,肉質吃起來很紮實,不過跟半筋牛肉麵的牛肉比起來,口感是比較硬一點,牙齒不好的捧友應該會咬得比較吃力一點,但我還是很喜歡牛腩麵的湯頭味道。



半筋牛肉麵(不辣)$85,湯頭看起來就是比較清澈一點,喝起來是比較偏甜,但我想應該不是味精的甜味,因為吃完之後沒有口很渴的感覺,如果不敢吃辣的捧友可以選擇半筋牛肉麵。



半筋牛肉麵就是使用牛腱肉,肉質吃起來就比較滑順,而且牛腱有事先滷過,所以味道也很足,如果可以把牛腩麵換成牛腱肉,我一定會全部吃光光拉!!



7/16(五):自強夜市(大腸包小腸蝦客鳳梨蝦球)
7/17(六):晨間廚房→立川魚場→雲山水→慶豐冰店普羅旺斯家庭廚房
7/18(日):鄉村牛肉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