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Chi-Pasta(府中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號
電話:(02)2954-3355
81.jpg





約了一天和琳小姐來板橋後站晃晃,原本不知道要吃甚麼?後來是琳小姐推薦可以試試這間新間算新開不久的平價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的價格從$55~$100都有,可以選擇加價升級成套餐,加價的價錢為$40、$60、$70和$80,其實就是飲料、濃湯、沙拉和麵包做變化。
82.jpg


最後我們分別點了南洋沙嗲雞肉麵$80和茄汁總匯海鮮麵$90,分別都是選擇加$80升級成D套餐,D套餐內容有濃湯+飲料任選(中)+法式香蒜麵包+雞肉凱薩沙拉,連內用也都全面採用免洗餐具,雖然免洗餐具是比較方便,可是看起來就真的很沒有質感。
83.jpg


飲料我是選桔茶,南洋風味的義大利麵多少都會有點酸辣感,酸的味道比較不重,幾乎都是辣味,醬汁還蠻稀的,麵條都吃光光了,醬汁還剩半碗以上,不過雞肉塊倒是給得不小氣,而且吃起來不會太老,是算還蠻平價的義大利麵。
84.jpg


琳小姐點的茄汁總匯海鮮麵,我覺得點這個有點不太划算,因為裡面根本沒有甚麼海鮮料,比雞肉看起來還虛。
85.jpg


倒是我還蠻愛吃他們家的麵包,我覺得麵包的大蒜味道很濃郁,而且拿到還是熱熱的,沾上濃湯吃很好吃。
86.jpg


濃湯雖然沒有甚麼料,可是味道還蠻足的,跟大蒜麵包是好朋友拉!
87.jpg


雞肉凱薩沙拉,說是雞肉我覺得是騙人的,因為我只吃到麵包丁,而且我覺得醬給的好小氣,下次我會選擇B套餐去除沙拉拉!
88.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板橋 Chi-Pasta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