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米妲咖啡(MIDA CAFE)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30號
電話:(02)8258-2292
營業時間:0700~1500(週一公休)
58.jpg





和昱臻約好要一起去參加元樂鳳梨酥的體驗會,時間是下午一點開始,選定這個時間是有點尷尬,因為吃中午太趕,吃早餐好像又嫌太晚,所以那就來個早午餐之旅,本來是想熱血一點衝貳樓咖啡,可是怕時間會來不及,所以就想說選板橋捷運站附近就好,一搜尋之後才發現原來早午餐的店家還挺多的,一直在三隻小豬和米妲咖啡做決定,最後還是選擇了米妲咖啡。
59.jpg


米妲咖啡的店面很小一間,而且所在的位置實在是很隱藏,店門口的招牌也是小小的,但是用餐的人潮還蠻多的,還好我們很幸運的還有位置可以入座。
60.jpg


菜單的種類還挺多的,也有商業套餐,不過是早上11點以後才有提供,我們挑來挑去,終於決定要吃啥了,我們分別點了美式套餐$120(凱薩沙拉、荷包蛋或鮮奶炒蛋、手工麵包和飲品)、米妲套餐$130(生菜水果沙拉、香菇起士歐姆蛋、手工麵包和飲品)和焗烤洋芋燻雞披薩。
61.jpg

62.jpg


飲品我們分別選擇鮮奶紅茶和活力蔬果汁,鮮奶紅茶的味道我很喜歡,紅茶的香味很濃郁,入喉很順口,活力蔬果汁是昱臻點的,我有試喝一口,口感很清爽,我們都覺得應該有打紅蘿蔔,但是紅蘿蔔的味道卻不會很重,而且喝起來也不會太甜,裡頭還有蔬果的殘渣,喝起來應該還蠻有飽足感的,店家也有附檸檬水,不過要自己來就是了。
63.jpg


米妲套餐(香菇起士歐姆蛋),是用成像蛋捲一樣,淋上黃芥末和番茄醬,還有附上一些德國香腸。
64.jpg


最近我很喜歡吃德國香腸的口感,喜歡上那脆脆Q彈的感覺,咬在嘴巴都會有啵啵啵的口感。
65.jpg


歐姆蛋一切開,裡頭的起士跟著一起滑開,裡頭吃得出來有火腿、蘑菇和洋蔥,起士將這些食材都包覆在一起,跟著蛋皮一起入口,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蘑菇的口感是脆口的,洋蔥則是軟嫩中帶點脆,如果蛋皮可以在滑嫩一點會更好吃,因為我覺得蛋皮有點煎太久,變得有點硬。
66.jpg


米妲套餐(生菜水果沙拉),看起來就是很養生的早餐,不過那麵包上的焦黑是怎麼回事呀??
67.jpg


水果生菜沙拉有我喜歡吃得美生菜,還有芭樂、蘋果、番茄、鳳梨和水蜜桃等,最適合我這種喜歡吃酸酸甜甜口感的人了,而且沾醬附在旁邊,讓喜歡吃原味的我減少了把醬撥到旁邊的困擾,不過其中搭配的一個醬是水果優格,另外一個咖啡色的醬我就吃不太出來是甚麼了,但是沾著水果優格醬吃真的很搭,而且食材都蠻新鮮的,都沒有變黑的問題,吃起來清爽度加倍。
68.jpg

69.jpg


米妲套餐(手工麵包),本來我以為這個麵包是要夾生菜沙拉的,但看了半天都照不到那個缺口,差點要拿去給老闆娘幫我切了,後來才知道是單吃的拉!不過還是可以建議老闆娘應該要注意一下烤的火侯,中間那焦黑的部分實在是觀感不佳。
70.jpg


手工麵包真的很有咬勁,而且越咬小麥的香氣越重,不過因為太有咬勁,咬到後面我的嘴巴還真的有酸的感覺!!
71.jpg


美式套餐(凱薩沙拉+鮮奶炒蛋),還好我選擇米妲套餐,因為我喜歡水果沙拉更勝於生菜沙拉。
72.jpg


荷包蛋和鮮奶炒蛋二擇一,昱臻是選擇鮮奶炒蛋,不過我覺得跟一般的炒蛋沒甚麼不一樣耶!沒有鮮奶的香味,很普通的炒蛋。
73.jpg


這個馬鈴薯泥有添加紅蘿蔔,但是我覺得沒有紅蘿蔔的生味,而且馬鈴薯泥本身吃起來就帶有一點鹹味,還蠻不錯吃的。
74.jpg


焗烤洋芋燻雞披薩,上面融化的起士很誘人。
75.jpg


但是當我拿到面前要切開的時候,覺得青椒的味道好重。
76.jpg


後來證實吃進口裡的味道都是青椒的味道,如果不敢吃青椒的捧友,建議不要點這道厚片披薩來吃,因為連我愛吃青椒的人都覺得青椒味道實在是太重。
77.jpg


因為都是青椒的味道,所以都蓋過燻雞的味道,吃起來就感覺像在吃一般的雞肉一樣,而且起士也都沒有香味,我跟昱臻都覺得沒有很喜歡這道焗烤厚片披薩。
78.jpg


今天有嚐試戴了下假睫毛,感覺還不錯,那頭髮也是我亂夾亂綁的,整個就是free style,還被米妲老闆娘發現我帶了下假睫毛,一直問我怎麼辦到的,其實.....我.....也是練習很久啦!
79.jpg


準備要去元樂拉!走進新埔捷運站有發現我的愛人,趕快把握機會跟他照個相阿!
80.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