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吃到這個海苔是因為同事有跟上團購,願意分享給我一包嚐嚐,所以我才能夠發現這個吃起來很特別的海苔,這樣一包的價格為$50。
39.jpg


可愛的相噗吃到辣味的海苔有逗趣的表情。
40.jpg


打開的份量大概有10來片,每一片感覺都蠻有厚度的。
38.jpg


海苔上面有灑一點紅紅的辣椒粉,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酥,而且不像韓式海苔一樣吃完手都會留下麻油,吃多會有點油,而且辣味海苔吃起來完全不鹹,所以可以吃到海苔的香味,而且因為厚度夠,所以吃起來就很有咬勁,吃完一包之後我對這海苔都念念不忘呢!
41.jpg


感覺上就像四、五張海苔疊起來的厚度。
42.jpg


後來公司又開團,這次剛好三種口味全部都入手拉,由左至右分別為原味、辣味和酸辣海鮮,每個相撲手的表情都好可愛,看起來是只有吃到原味的表情是最舒服的。
43.jpg


辣味剛剛已經有介紹過了,這次先吃酸辣海鮮看看,沒想到除了有辣的口感之外,還有點酸酸的味道。
44.jpg


不過酸辣的口感吃起來是比辣味的在清淡一點,可能因為酸的味道有搶過辣的味道,所以剛吃的時候會覺得還蠻新鮮的,但是等到我吃了原味之後,一整個大翻盤阿!
45.jpg


原味的海苔外表看起來沒有的差異,而且感覺上比辣味和酸辣海鮮還沒味道的感覺,但那一切都只是看起來!!
46.jpg


一咬下去,才發現原來原味才是最好吃的,重點是因為原味有鹹的味道,感覺上是有灑胡椒鹽的樣子,因為有點胡椒的味道,而起吃起來也有點辣辣的口感,可是因為多了鹹味,海苔整個味道都提升了起來,因為我們訂了太多次,感覺上辣海苔品質有點不一,因為有次買的辣粉灑得很多,有次買的根本沒有味道,因為我就曾經是買過這樣的品質,所以感覺上這個相撲手好吃歸好吃,可是品質好像有點不太穩定的樣子。
47.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相撲手 海苔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