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大腸香腸之後,我們又在大東夜市晃晃,看有沒有其他的美食可以搜尋,看到很久不見的月亮蝦餅,又剛好看到隔壁有我還蠻愛吃的新疆羊肉串,就順便一起入手買回實驗室吃囉。



這攤子我之前很像有來過,不過以前叫「馬新疆羊肉串」,這次多了一個「的」,而且是換個年輕人來烤,價格每串肉串也都漲了$5,但是多了買五送一,反正都要帶回實驗室分享,所以我乾脆一口氣買了六串,羊牛雞各兩串。



攤子上就很簡單擺了牛肉、雞肉和羊肉串,其實後來想想好像這樣的價格有點貴齁??



回到實驗室就趕快打開,讓孜然的香味飄出來,最近實在是很不能抗拒這種香味,在大東拿這這袋烤肉,香氣一直在刺激我的嗅覺,差點連夜市逛不下去



不過我對這肉串實在是很失望,印象中當初吃覺得還不錯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同人烤有差,而且我覺得肉的品質很像有下滑,因為肉騷味變得好重,連孜然的味道都壓不過去!



應該是最安全的雞肉也出包,因為雞肉吃起來軟的很異常,感覺不太想再吃雞肉的口感,而且因為肉味實在是好重,肉串吃起來也都很油,有的肉串吃起來很油,有的肉串吃起來筋又太多,同樣的,這包肉串我大概吃了一兩塊肉就放棄了,哀優!怎麼連續碰了兩個地雷,下次都不會再回購這兩家了。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陳記麻辣鴨血+大上海臭臭鍋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沒啥戰鬥力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下)+一手茶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中)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上)
080215台南大東夜市
071123台南大東夜市吃吃吃


9/10(五):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馬的新疆羊肉串、泰式月亮蝦餅)
9/11(六):美味意麵→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阿龍香腸熟肉→玉井有間冰舖→海安路+神農街→武聖夜市(正宗捲餅、四川麻辣串串香)
9/12(日):鹽水意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