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牙齒美白的療程很久了,其實我也沒有去比較太多間的牙醫診所,剛好有同事在牙醫診所打工,然後就這樣去試試看了,其實每間診所美白的價格也都差不多,我是選擇居家美白的療程,作法會比較彈性,可以依自己的適應情況來做調整。牙醫診所還用新的紙袋(連吊牌都還沒拆哩~)幫我裝起來。



這就是我的居家美白組,在做居家美白之前,醫生有先確認我的牙齒是否健康,先幫我洗牙過後確認無蛀牙之後,才會進行下次美白,醫生的回答是因為剛洗完牙,牙齦會有出血的現像,怕牙齒會承受不住,所以才會在等待到下一次的時間才能做齒模。



這就是我的齒模盒子。



將將~這就是我的上下排牙齒囉!看起來還蠻整齊的,在做齒模的時候才了解為什麼醫生說要下次做了,因為在咬齒模的那個藥劑很涼,我想如果我剛洗完牙就馬上咬齒模可能會受不了吧!



這就是我所使用的藥劑。



裡頭有八支藥劑和一個隨身包。



隨身包裡頭就是裝這些東西拉,有牙齒的色卡、牙膏、說明書和隨身齒模盒。



藥劑就像針筒一樣。



要使用的時候就轉開一支,如果藥劑還沒使用完畢的話要放冰箱保存。



上下排牙齒分開看,是為個人牙齒訂做的喔!



這是我的下排牙齒,大致上排列還蠻整齊,但是中間有一顆是長得有一點歪拉~



這是我的上排牙齒。



上排牙齒翻過來看。



下排牙齒翻過來看,這樣觀察自己完整的牙齒模型還挺好玩的,對了,醫生有說因為下排牙齒比較小,通常在做居家美白的時候多少會有酸的感覺,但如果自己感覺實在是酸到不能忍受,可能就要先行停藥,並且要先上預防敏感的藥劑。



因為是個人專屬的牙套,所以我覺得戴起來不會覺得異物感很重,而且很服貼,這是我剛開始做的療程,可以很明顯看出我的牙齒還挺黃的(謎之聲:阿優~我好犧牲阿我~),因為我怕自己會適應不良,所以我第一天先戴一個小時試試,然後經過三天的三個小時測試,接下來我就直接戴過夜拉!



這是我做了約一個星期的效果,可以看的出來變白蠻多的嗎?不過我在戴了兩個星期之後,牙齒會有點酸感,是有微酸的感覺但還可以忍受,但是這微酸的感覺不會一直持續,只要停藥就不會有酸感了,所以我大概都會做兩天休息一天,不要讓牙齒一直在受到刺激,居家美白的彈性就是在這裡,如果直接做冷光美白,雖然只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但是卻要花上一個月到兩個月不等的時間來適應,就看個人怎麼選擇囉!



牙齒變白的感覺還蠻明顯的,而且如果達到自己滿意的牙齒顏色就可以先暫停服藥,只要平時清潔牙齒多勤勞一點,這效果都可以維持蠻久的,如果感覺到有變黃的跡象,也可以繼續在使用藥劑達到自己滿意的顏色,除了牙齒針的會有一點不舒服的酸感要適應之外,其他效果我都還蠻滿意的。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