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累了也是應該要來吃個下午茶的時候,我們排了一個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之旅,看到名片其實還蠻多分店的,下次可以看距離那個分店較近就選擇那間分店,就不用一直要跑到本店吃了。



我們去的店面感覺蠻小的,要不是有個大大乳牛招牌,還真容易過頭沒注意。



店面還真小一間。



這是觀光客都要來做的事,可惜旁邊正在修整的建築物破壞了氣氛= =



冰箱冰了許多種口味的燉奶,在外面等候位的我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入坐的時間,一上桌就先送上四杯熱茶先。



大部分都是以燉奶為主,口味還蠻多種的,也有一些調味的奶製飲品可以點,總之跟牛奶搭上邊的幾乎這麼可以看到。



除了喝的以外,當然吃的也不能少了,甜的鹹的都有提供任君挑選。



店裡的客人絡繹不絕,空間真得有夠窄的,四個人的座位坐起來像兩人座,常常都會不小心碰到對面或隔壁的餐點,或著是被走動的客人撞到也是常有的事



琳小姐點的馳名雙皮燉奶HKD$21蛋白燉牛奶簡稱燉奶,製程中僅使用蛋白而不使用蛋黃,是香港、廣東一帶之甜品。內容物主要包含蛋白、牛奶及糖,冷食、熱食皆宜。我覺得燉奶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介於優格和布丁之間,吃起來的奶香味很濃郁,帶有一點甜味,如果是吃冰的口感就比較不會這麼軟嫩,但是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容易膩。



香濃朱古力燉HKD$22



想也知道巧克力口味的燉奶是誰點的吧??



巧克力的味道我個人還蠻愛的,吃起來不會很甜,有巧克力的香氣,上頭還有灑上苦巧克力粉可以降低一些膩感,而且我很喜歡巧克力的香氣,可能因為是吃冰的,我把一整碗的巧克力燉奶吃光也不會覺得膩拉!



我的眼睛真得很難對到EX1的焦= =



紅豆雙皮HKD$25



這是思廷和姿穎點的,她們都是點熱的來吃,我覺得燉奶熱熱的吃奶香味會更濃郁,但是相對的吃了幾口也會覺得開始有點膩,熱的吃起來會更綿密,入口就化掉了,只留下奶香味充斥在口中,紅豆煮的很綿,搭在燉奶裡頭吃不會太甜。



法蘭西多士HKD$18,還有副上一壺的蜂蜜。



法國吐司French toast,全稱法蘭西吐司,又稱西多士)是北美洲及歐洲部份地區常見的早餐食品,是加入蛋汁油煎的吐司,通常佐以牛油及糖漿食用,兩片麵包中間常塗有花生醬或果醬。法國吐司在香港甚為常見,是茶餐廳和快餐店的早餐及下午茶小食之一。



蜂蜜其實也剩下一點點。



上頭還有一塊準備要融化的牛油了。



淋上蜂蜜之後感覺就更可口了,不過這裡的法蘭西多士就只是很單純的法國吐司,這樣比起來,我覺得我在板橋吃的皇家香港茶餐廳的法蘭西多士好吃多了耶!



花生醬多HKD$8,這是我們一致認為點到最浪費錢的餐點了,就只是個考花生,而且只是單片就要賣台幣$32,我覺得花生醬吃起來還蠻普通的,下次還是不要亂點好了。



但是燉奶我的接受度還挺高的,雖然我覺得價格真得不太便宜,不過還有另外一間澳洲牛奶公司大家也蠻推的,只能先放在口袋名單囉!



10/22(五):
香港自由行初體驗地鐵教學天星小輪何洪記粥麵專家時代廣場+滿記甜品山頂纜車+市集→杜莎夫人蠟像館(上) (下)太平山夜景麗豪酒店
10/23(六):
澳門皇朝茶餐廳美麗華廣場哈囉喂小吃魚蛋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雪糕車→維多利亞港→海洋公園(上)(下)→松記糖水店。
10/24(日):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優的良品→鉅記手信→H&M+回台灣囉→正斗粥麵專家→滿足回家拉→香港泡麵→戰利包→戰利品總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