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玩得很累,可是還是不想錯過在香港的一點時間,剛好思廷約了些她的香港朋友,就一起來吃個消夜囉!松記糖水店於一九九一年由陳重光先生創立。第一間店舖設於深水埗東沙島街。經過近二十年的經營,現時松記糖水店共有六間。



一九九一年松記糖水店的成立,至一九九八年在長沙灣元州街購鋪開設松記糖水總店,實承蒙各方好友良朋惠顧。 為了替更多的顧客提供實至名歸的優質美食,本店於二零零零年取得註冊商標,二零零一年中在佐敦開設第一間分店,隨後二零零五年中再遷往油麻地吳松街, 二零零八年,獲來自馬來西亞的貴客青睞, 為他們提供為期三個月的技術轉移及員工培訓,在創立短短半年間已開設了三間店舖,令港式甜品得以在海外傳揚, 實屬榮幸。二零零九年三月,荃灣海壩街開設分店,同年十二月銅鑼灣堅拿道西分店開業,二零一零年五月大埔廣場分店開幕同年六月元朗第五分店亦新張營業。



現在時刻為零晨12點多,店內的人潮不斷。



現時,員工約有80人,連同加盟店的過百員工,將為顧客帶來過百款美味糖水,其中主要分為傳統糖水、時令水果兩大類, 傳統糖水一直選用優質上乘材料製造,包括加拿大黃豆;時令水果,採用優質菲律賓芒果,其他水果則由東南亞入口, 確保質素,給顧客帶來十足信心之餘,更帶給各位每一刻的甜蜜豐足。



松記賣的甜品真得很多,光看菜單就讓我的眼睛眼花撩亂了。



不過我覺得價格比起其他甜品店算便宜了,但比起台灣還是比較貴一點囉!



有的名稱還真得要看圖會比較準,一直在猜這道甜點是啥好累



其實我也好想試試松記的水果系列,因為看圖片感覺水果好甜的樣子。



最後我選擇了香港朋友推薦的椰汁喳渣(熱)HKD$13,本來我想選凍的,沒想到凍的竟然賣完了,只好選擇熱的囉!



簡單來說,椰汁喳渣就是八寶粥加椰奶啦!



椰奶的味道很重,裡頭的料超多超豐富的,根本就是豆豆粥,一堆的豆類。



不過這些豆類已經煮的幾乎可以入口即化,所以也不用怎麼咬就吸哩呼嚕的吃下肚了,不過我好喜歡椰奶的香味,只不過裡頭太多豆了,料太豐富吃得我嘴巴很酸就是了。



但是除非是冬天拉,還有機會在吃我會選擇吃凍的,因為熱得讓椰奶味道實在是太重太香了,奶味太濃郁,所以我覺得吃到後面很膩,而且因為熱熱得吃感覺又特別甜,所以還是吃凍的好了。



松記也有賣楊枝甘露,兩位小姐都認為松記的楊枝甘露味道比較重,比較好吃拉!



這一頓感謝香港朋友的招待拉!後頭那位小姐似乎很想紅的樣子,那就順其自然不打馬賽克拉



這次在香港又破紀錄了,待到一點多才準備回家,回程當然就是選擇「的士」囉!



回到飯店還不想睡,替琳小姐慶生,偏偏琳小姐的妝已經全部卸光光,哈~生日快樂囉



10/22(五):香港自由行初體驗地鐵教學天星小輪何洪記粥麵專家時代廣場+滿記甜品山頂纜車+市集→杜莎夫人蠟像館(上) (下)太平山夜景麗豪酒店
10/23(六):
澳門皇朝茶餐廳美麗華廣場哈囉喂小吃魚蛋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雪糕車維多利亞港→海洋公園(上) (下)松記糖水店
10/24(日):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優的良品→鉅記手信→H&M+回台灣囉→正斗粥麵專家→滿足回家拉→香港泡麵→戰利包→戰利品總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