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市晃了一陣子之後,我也開始有點累意了,所以我們開始在尋覓要帶回家吃的消夜拉!上次在介紹木櫥滷味的時候,就有先預告要來試試莊櫥魯味囉!



同樣也是擺在木櫥裡,有很多食材可以選擇。



價格方面也是挺便宜的,我都會習慣跟老闆問一下食材大概的價位,老闆也不會有不耐煩的態度,還蠻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



買了一大包之後,黃小誠就主動說要來玩BB彈拉!我們玩的價格是三局$100。



這.....黃小誠是有在耍帥的意思嗎?單手拿槍很帥就是了>"<~~~!



這就是我們的成績拉!中間藍色是我的成績,其餘都是黃小誠的。



有發點卡是可以累積的,無限期使用,所以下次在去玩同樣也可以累積點數囉!



我個人很喜歡玩夜市的乒乓球遊戲,這是我們玩兵乓球遊戲拿到的小紅。



在繼續閒晃之後,我們就提著滿滿一大包的滷味回家享用囉,一打開袋子就是滿滿的酸菜迎接我們。



我們有請老闆幫我們弄成小辣。



不過我覺得莊櫥的滷味吃起來比較沒有味道耶!因為我記得第一次在高雄瑞豐吃到的時候,覺得味道好好吃,食材都好入味,可是這次吃到台南的木櫥就感覺好像都沒有甚麼味道。



連我最愛吃的雞心口感吃起來都怪怪的,好像只有燙過的感覺,而且點小辣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就感覺滷汁好像都沒有味道。



腸子處理起來還蠻乾淨的,但是黃小誠的感覺也是跟我一樣,吃起來都沒有味道,而且又有點油膩的感覺。



我覺得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木櫥魯味耶!因為我覺得木櫥魯味吃起來味道比較夠,且也比較不會有油膩感,算是個人喜好口感不同,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兩間都買來比較看看囉!



11/5(五):大東夜市(菇菇的店鹹酥杏鮑菇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風火輪麻辣燙莊櫥魯味)。
11/6(六):三名市場(廖家黑輪→無名鴨肉飯→阿智家傳秘方酸梅湯→老周冷飲店)→駁二特區→香茗茶行→卡拉包泰式餐廳→上海香酥雞。
11/7(日):如意牛肉麵→慈心脆皮紅豆餅→一等涼冬瓜原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