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上海香酥雞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仁愛街267號






雖然在泰式餐廳吃的蠻飽的,可是嘴巴就是很饞,我就一直跟黃小誠說要買個「零嘴」回家配電視啦!黃小誠還一直質疑我吃的下嗎?其實心裡想著~反正還有你咩



因為沒有力氣在跑到台南市區啦!所以就直接在新市街上找找囉!看到這攤香酥雞也是有人推薦過的,香酥雞的價格為大份$100、中份$50和小份$30,我們買的是中份的$50。



我有注意到老闆鍋子的油還挺乾淨的,我們買的時間是晚上10點多的事,偷偷看老闆的鍋子都還是保持著金黃色,所以炸出來的香酥雞也都是漂漂亮亮的金黃色拉!



每一塊炸雞都有肉汁,而且粉也裹得不會太厚,雞肉吃起來很嫩,可以吃到雞肉一絲一絲的口感,軟嫩中帶有一點咬勁。



我覺得吃起來會帶有一點甜味,可能是胡椒或是裹粉的關係,但我還可以接受,吃起來不會太甜。



這間我去買過兩次,兩次看到得油都是金黃色的,所以對這間店還蠻有信心的,而且生意也蠻好的,如果住在新市的朋友可以買來當個消夜吃喔!



11/5(五):大東夜市(
菇菇的店鹹酥杏鮑菇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風火輪麻辣燙莊櫥魯味)。
11/6(六):三名市場(
廖家黑輪無名鴨肉飯阿智家傳秘方酸梅湯老周冷飲店)→駁二特區香茗茶行卡拉包泰式餐廳上海香酥雞
11/7(日):如意牛肉麵→慈心脆皮紅豆餅→一等涼冬瓜原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