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甘寶雞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二段47巷20號
電話:(02)2981-5443
78.jpg





本來我食無緣吃到這甘寶雞的,結果因為同事當天請假,所以就讓我撿到便宜可以嚐嚐這公司為之瘋狂的甘寶雞囉!
79.jpg


盒子上以很清楚的標示不宜加熱,冷藏就可食用了。
80.jpg


我是購買半隻甘寶雞$250,根據甘寶雞網站上說明:甘寶雞天天嚴選新鮮上等的仿土雞,以獨特的秘方古法煉製、全程手工製造,經過72小時的低溫浸泡,讓雞肉充分吸收醬汁的獨特美味而且肉質也更有彈性,絕對是饌玉炊金,美味可口。在網站上也強調冷藏食用,不宜加熱回鍋。
81.jpg


袋子裡充滿了雞的湯汁。
82.jpg


附上手套以方便拔取肉絲。
83.jpg


沒想到半隻雞竟然也有脖子和雞頭。甘寶雞最佳賞味期為收件後冷藏保存七天或冷凍保存30天(未拆封);如果當天沒有食用完,請放入冰箱冷藏,並於三天內食用完(記得要將袋口封閉);勿將醬汁與肉品分開保存,以免破壞鮮度;不含防腐劑,儘早食用。
84.jpg


充滿水份的雞皮,讓人想要趕快將這個雞扒得乾淨阿!
85.jpg


這就是讓雞肉吃起來不柴的美味蜜覺。
86.jpg


我不選擇用剁的方式,我選擇是將雞肉一絲一絲的撕下,然後把雞頭、雞脖子、雞腳和剩下的雞骨頭娶來熬雞湯,因為有事先調味過,所以熬出來的湯頭還蠻重口味的。
87.jpg


我個人是比較建議撕成一絲一絲的來吃,雞胸肉吃起來比較不會柴。
88.jpg


最後在淋上所附的雞汁,油油亮亮的好誘人。
89.jpg


我是選擇網站上的好吃秘訣的使用方法:先將雞肉撕成雞絲狀,再切一點小黃瓜絲,將雞絲跟小黃瓜絲拌在一起後再淋上些許甘寶雞獨特醬汁,這樣一道風味獨特、美味可口的佳餚馬上就上桌。



90.jpg 小黃瓜剛好可以解個雞油的膩,吃起來清爽多了,而且雞肉吃起來的味道很下飯,而且又淋上雞汁讓雞肉吃起來更滑順,連雞胸肉吃在嘴裡的口感都可以很滑順,不過我覺得雞皮吃起來比較有油膩感,比較怕雞皮的味道,但是肉絲我個人是蠻推薦的囉!
91.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三重 甘寶雞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