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老夫子牛排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平街39號
電話:(02)2273-1886
01.jpg





想吃老夫子牛排已經很久了,某天本來是要約去吃青河銅盤烤肉,很不幸的流標了,我就和琳兒約來吃吃老夫子牛排,琳兒帶我去吃土城的店,難怪我想奇怪怎麼騎這麼久的路,我還以為琳兒會帶我去板橋店呢!
02.jpg


價格都還算平價,而且有附玉米濃湯、麵包和飲料。
03.jpg


這次主要目標就是這ABC雙拼套餐拉!當然~我沒有這麼厲害,ABC套餐通吃囉!我和琳兒各選一種,到時就可以吃到四種不同的餐點了。
04.jpg


餐具準備好,飲料倒好,就要準備上桌的餐點囉!
05.jpg


烤個奶油小餐包是必要的動作,裡頭有爆漿的奶油餡,吃到熱量爆表我也願意拉
06.jpg


如果是點雙拼的話會附酥皮濃湯喔!就算不是點雙拼,也是有濃湯可以喝,濃湯都是一樣的,只是多加個酥皮,多了烤的動作罷了。
07.jpg


濃湯喝起還就很普通,裡頭也沒有甚麼料,有了酥皮好喝一點,我個人很喜歡吃酥皮拉!當作麵包的沾醬也不錯。
08.jpg


我點的是C餐豬排+花枝$170,這樣的組合真得很便宜。
09.jpg


豬排的份量不會很大塊,我選的醬是蘑菇醬加黑胡椒醬,這樣吃起來有一點可是有不會太嗆辣。
10.jpg


雖然我覺得豬排還蠻小塊的,可是吃起來還蠻嫩的,但是我覺得沒有比大庭的豬排嫩耶!
11.jpg


豬肉的厚度約有一公分厚,外面煎得有點恰恰的,雖然沒有大庭豬排的軟嫩,可是吃起來也不會太硬,我覺得算是剛剛好的口感。
12.jpg


其實我是為了這隻花枝排在思思念念,很豪氣的給了一整隻花枝排,吃起來的口感是很Q彈,可以吃到一整隻花枝感覺真得很豪氣呢!
13.jpg


琳兒點的是B雞排+蝦排$180,換成雞排要加$10,同樣也是選擇蘑菇醬+黑胡椒醬。
14.jpg


蝦排原來就是三隻蝦子阿!我看到是有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15.jpg


蝦子的份量其實沒有很大,吃起來的口感也還好,沒有花枝排划算。
16.jpg


剛上桌實在是太熱了都把雞排照霧掉了
17.jpg


琳兒有分給我一小塊的雞排試試,本來我也是想點雞排吃,可是看到還要加$10就打消念頭了。
18.jpg


不過我覺得雞排還真得比豬排好吃耶!雞腿排吃起來比豬排嫩多了,而且肉汁也都有鎖在雞肉了,外皮煎得恰恰的,而且雞腿排的厚度又比豬排厚,所以吃起來很扎實,我覺得雞腿排吃起來還不錯啦!
19.jpg


[大食怪] 台北板橋大庭牛排館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