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炸雞店每次黃小誠在我去坐高鐵的時候都會看到,每一次我都說這間炸雞店人都好多,下次要來吃吃看,原來是有被食尚玩家報導過,本來我覺得排隊的人數好像還好,不過這幾次去都感覺到人潮有變多的傾向。



就在新化太平街上,在太子廟前擺攤而已。



應該是賣很久的時間了,感覺招牌都很有年紀的樣子。



雖然說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半,但我建議大概早個10分鐘,這樣比較不用排這麼久,因為超過兩點半其實人潮就變多了。



總共有三個大油鍋再炸,但還是沒有辦法應付一擁而上的人潮。



左二金黃色的是地瓜條,看起來份量超大的,本來好想點,可是又怕吃不完,只好放棄,這些滿滿的炸物,一出來不到10分鐘就被秒殺光了。



我買完沒有五分鐘的時間就開始在排隊了,我還是挑平日的下午去買的,假日人潮應該會更可怕,雖然說是營業到六點半,但東西只要賣完就沒有了,所以我建議最好五點前就到會比較保險,因為越晚到可以挑的東西也就越少了。



既然都來到新化了,那當然一次要吃個夠,所以哩哩叩叩點了一堆來吃。



鹹酥雞$30,聞起來就有點淡淡的中藥香味,連胡椒感覺都有中藥的香氣。



鹽酥雞吃起來不會很乾,而且裏頭的雞肉也很有汁,吃起來也很軟,搭上他們特製的胡椒,鹽酥雞吃起來又更香了。



現在晚上看著這鹽酥雞的照片又更想吃了,不過實在是好懶得去排隊,下次等到衝勁來的時候才去排隊吧!



花枝丸$20,每個花枝丸的份量還挺大顆的,吃起來還OK,不過我覺得有點普通就是了,但不難吃拉!



雞塊一塊$20,三塊$50,難得來一次,當然三塊一起帶走。



不得不推薦這雞塊的味道,一把皮撕開,裏頭的肉汁不斷得留出來,要不是很擔心自己的身材,連外皮都很想全部都吞進去拉!



裏頭的肉我覺得吃起來比鹹酥雞的味道還讚,整個就是鮮嫩多汁,而且雞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柴,尤其是剛炸起來的雞塊,撕開的時候都還會燙手。



雞腿一隻$30,雞腿看起來也很棒的樣子。



雞腿肉吃起來比雞塊還要好吃,吃起來雖然沒有雞塊軟嫩,口感是比較有彈性一點,不過是沒有像雞塊那麼多汁,但是味道一樣好,不過可能我們買太多炸的肉類,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口,下次一定要買地瓜來試試。



1/28:台南吳師傅魯味
1/29:高雄無名早餐→高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上) (下)勞工博物館高雄周燒肉飯高雄捷運風光高雄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
1/30: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新市夜市(尚青10元碳烤)
1/31:台南食神廣東粥
2/1:台南葉麥克炸雞
2/2~2/4:過年沒有一天是醒著。
2/5:台南碳佐麻里。
2/6:台南阿安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安平一日遊→台南阿輝黑輪→台南新市夜市(上) (中)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