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別的部門做好事去團購的甜心巧克力工坊,外盒做成一個屋子的形狀,取名叫甜心屋。
01.jpg02.jpg


還有附一張小小的謝卡。
03.jpg


看起來應該是單親家庭的媽媽聯合起來製做得。
04.jpg


義賣品項是巧克力系列,總共有五種口味的巧克力。
05.jpg


分成大小甜心屋、甜心盒和甜心袋等尺寸。
06.jpg


我們分到的是大甜心屋。
07.jpg


很幸運得剛好五種口味的巧克力都吃得到,是個很紮實的愛心形狀。
08.jpg


咖啡杏仁角。
09.jpg


原料是用黑巧克力,咖啡和杏仁製作而成。
10.jpg


裏頭有滿滿的杏仁果,咖啡得香味混著黑巧克力一點苦味,如果杏仁果可以少一點,讓口感比較滑順一點,我會更喜歡
11.jpg


草莓蔓越莓。
12.jpg


原料是用白巧克力、草莓和蔓越莓乾。
13.jpg


蔓越莓乾還蠻大顆的,搭配草莓巧克力還挺搭得,有點酸甜的口感,不會太過甜膩。
14.jpg


優格蔓越莓。
15.jpg


原料是用白巧克力、優格和蔓越莓乾。
16.jpg


我覺得優格口味比草莓口味好吃,因為酸甜的味道比較重,而且再加上有奶香味,如果草莓蔓越莓中的草莓味道可以在更重一點,或許可以拼過優格曼越莓的味道喔!
17.jpg


原味杏仁角。
18.jpg


原料是用黑巧克力和杏仁。
19.jpg


其實就是少了咖啡香的黑巧克力,黑巧克力的苦味再次會比較明顯,其實我還是比較愛吃這種口感的巧克力,還是老話一句,如果杏仁少一點就更好啦!
20.jpg


芝麻巧克力。
21.jpg


原料是用白巧克力和芝麻。
22.jpg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口味,芝麻的味道有點重,感覺都搶了巧克力的味道,五個口味裏頭最不喜歡這個味道。
23.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甜心巧克力工坊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