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順富裕手工刀削麵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79-1號
電話:(03)832-6359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每月第二、三及第四週星期二公休)






連假最後一天的花蓮中午實在是不知道要吃啥?所以又跑來吃順富裕刀削麵,可能太久沒有來光顧,好像招牌有變得比較活潑一點喔!



中午用餐時刻,客人依舊高朋滿座,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而且大家也都是來用餐,用完餐就會離開,所以翻桌率還挺高的。



重點就是放在刀削麵就對了,還有一些熱炒類,那應該還是要呼朋引伴來吃會比較划算。



小菜都在櫥櫃裡,自行取用,每盤的價格都是$30,我拿了兩盤,其中一盤就是蜜芋頭,蜜芋頭如果吃到比較小塊一點,口感就會很鬆軟且入味,因為我有吃到比較大塊一點,裏頭還是有沒有透的情況,這款蜜芋頭我覺得吃起來普普,沒有特別讓我很驚艷。



另外一款就是黃小誠要拿的海帶絲,我比較喜歡比較軟一點的海帶絲,這裏的海帶絲吃起來也都是偏硬,調味算還好,我也覺得普普,反正來這裡的重點是刀削麵,小菜我就覺得還好。



蔥油餅$45,一共有八小片,每片的薄度都挺薄的。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不過有點太乾,但是薄薄的一片吃起來不太有負擔。



肉絲炒麵$70,因為炒麵都是現做現炒,所以都要等有一會兒時間,這次還是跟蔬菜麵條無緣,殘念= ="!



豬肉絲很嫩,有一點沙茶的味道,刀削麵兩側吃起來會比較軟一點,但吃到中間一點又會變得比較Q,同時咬在嘴裡,不同的層次口感,調味不會太鹹,但麵條有有入調味的味道,是沙茶的口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2/25:好久不見花蓮你好嗎??
2/26:山東豆漿大王→海洋公園遊記→海洋公園驚喜記→月盧。
2/27:武記越南河粉→蝴蝶谷溫泉度假村→家裡美味濃郁的薑母鴨。
2/28:順富裕手工刀削麵→蜂之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