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想介紹一下我的求婚婚戒,不過飾品實在是太難拍了,所以等我選好照片在來好好介紹一下好了^^,那就先來介紹一下準備邁入我的另外一個人生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故鄉-----雲林。



老爸一直有個希望是退休之後能夠在鄉下有一棟房子,可以好好過個退休的生活,每天就只要養養動物,種種青菜水果等,每天就這樣很悠閒的過日子,最主要也是我最親愛的家人也在那裏,還有可愛的阿公阿嬤也都在雲林。



不過這個計畫就在今年飛快的正在執行中,看著原本過年都還長的雜草的土地,突然都蓋起地基來,總感覺不是很踏實。



不過看到這一根根的鋼釘開始打造起地基,才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不過現在這樣都還沒辦法想像到底蓋起來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鄉下的太陽實在是太毒辣,我佔在陽光下午分鐘都快中暑了,只好趕快把相機交給吳小胖,我就跑回家陪阿嬤煮飯去拉!



現在好像是正在進行灌漿的動作,真佩服這些工人可以在烈日下功做好幾個小時。



其實現在已經蓋得差不多了,大致的格局也都有出來了,老爸的度假村也算完成一半了,下次就可以介紹一下裏頭的格局囉!



蓋完了這棟度假村就表示以後我的娘家就會在這裡,而我,也即將從這裡踏出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其實現在的心理真得很混沌,但我想應該還是需要時間來調整,不過我會沾上度假村的喜氣,我想我一定會格外的幸福,真得是很難想像我從這裡踏出來的感受到底是如何??其實表面上我好像甚麼都不在乎,可是其實我是盡量讓自己在慢慢適應中,總感覺今年會是個很奇怪的一年,呼!趕快讓自己安定下來才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