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去逛costco,剛好看到入口處擺了這項餅乾,因為距離到期日還有一個多月,所以用很便宜的價錢出售。



買到的價格是$197,本來原價很像要三百多,所以這樣的價格購入還挺划算的,總共有三十入,我拿去和同事分享,還沒到有效期限就已經全不吃光光了。



也算是獨立包裝,不過可能放有點久,所以餅乾吃起來有點軟,但是起士醬吃起來是正常沒有問題的。



一小盒一小盒的包裝食用起來還挺便利的。



還有附上紅色的沾棒,餅乾和起士醬分開包裝,想要沾上多少分量自己決定。



起士醬是用切達起士做基底,味道很濃郁,當然吃起來也很鹹。



餅乾上頭已經有灑了一些鹽巴,我覺得單吃就已經很好吃,不用抹上起士醬味道也不錯。



不過第一次吃總要來嚐試看看餅乾抹上起士醬的味道,果然,因為看到起士醬太高興,所以整個失心瘋抹得太多,所以鹹到我都多灌好幾口水,但是我發現把起士醬拿來抹麵包也很好吃,而且因為味道很夠,所以差不多抹1/3的起士醬就可以了,再夾顆蛋、火腿和生菜等,就是好吃營養滿分的起士吐司拉!反正餅乾單吃也有鹹味,也不一定要沾上起士醬才能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