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到大東夜市,趁這次得很早就來到台南報到,當然也要很早就來大東夜市報到,結果我們才早到了,很多攤位都還沒出來,所以我們只好先到附近的誠品晃晃!太久沒有來逛夜市,我反而不太知道要吃啥?而且下午又吃了一堆哩哩叩叩的小東西,所以我根本還不會太餓,看到這間四川麻辣串串香就是黃小誠的最愛啦!



攤子上琳瑯滿目的串物,幾乎都是一串$10,但是像麵類、菜類、臭豆腐和鴨血等,就不是每樣都是$10,還是要看清楚再夾囉!



一定要先來一碗的科學麵$15,科學麵吸收了麻辣的湯汁,齁~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黃小誠一直叫我先吃在給他,下場就是吃到最後剩一口拉!



串物上頭一樣會灑上滿滿的蒜泥,口味算是很重,而且黃小誠又叫小辣,這次的小辣還真得挺辣得,害我都不小心上了幾次肚子,因為.....黃小誠點了一堆東西,害我吃完了這攤之後,在其他的攤位根本沒有甚麼胃口。



老豆腐$20,臭豆腐吃起來會有點味道,不過這臭的味道不會太明顯,一份$20份量還蠻多得,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在滷久一點,讓豆腐可以吸收湯汁再多點會更好吃。



麻辣鴨血$30,我們才兩個人吃這些餐點真得太多了,因為真得份量都蠻多的,鴨血吃起來很嫩,入口要小心,一沒注意可是會噴射湯汁在嘴裡,到時被燙到得不償失。



這是到大東也是想試試玩個指甲彩繪,夜市的指甲彩繪都不會太貴。



我找得這間,老闆還蠻好的,還順便幫我修一下我的指甲形狀,順便幫我修一下死皮,出來的成果我覺得還蠻可愛的,但是實在是有點長,讓我做事有點不太習慣就是了。



6/24(五):阿樂香腸、大腸、黑輪一品德雞蛋糕大東夜市四川麻辣串串香→啾司愛手工冰淇淋。
6/25(六):醇涎坊鍋燒意麵→阿龍意麵→鹿耳門天后宮拜拜→同記安平豆花→PHILIPS 飛利浦全方位按摩靚漾美體刀。
6/26(日):桃花源牛肉麵館→懷念小棧豆腐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