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啾司愛手工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48號(騎樓下)
電話:0987-704-626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能太早到夜市晃晃,一下就吃太多東西,東吃西吃的,結果到了夜市我卻甚麼也吃不下去,也沒有逛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所以黃小誠就提議來逛百貨公司好了,因為他們公司都有發禮卷,要帶我來開心一下,不過在去逛百貨公司之前,我提議要先來試試這間啾司愛手工冰淇淋。



在騎樓下的小攤子,老闆很熱心也請我們試吃兩種口味,我試吃了巧克力和芒果口味,我個人很愛巧克力口味,所以最後也選擇了巧克力口味。



口味總共有八種,鮮奶、可可鮮奶、桑椹、百香果、鳳梨、香蕉、芒果和羅李亮冰,比較特別的是羅李亮冰屬於季節限定,我們六月去買的時候還沒有這口味,羅李亮果實具有一種獨特且濃郁的芳香味,在國外有人做為提煉香料的原料 ,果實香味並不會因為製成冰品而消失,故用其果實取代冰淇淋製程中的香料,且果實中含有豐富的膠質,可取代冰淇淋中的安定乳化劑,因此用羅李亮果所製成的冰品,暨健康又自然,既吃的到冰的清涼也可以吃到水果的營養,吃冰等於吃水果。又因為冰品中所含的油脂相當低,所以不用擔心吃進太多的熱量。



後來老闆又請我們試吃百香果冰和香蕉冰,如果很喜歡吃酸的口味,一定要來試試這百香果冰,吃起來比較偏酸,但是口感卻很清爽,吃完百香果冰之後再吃香蕉冰,感覺香蕉冰的味道都淡了許多。



最後我選擇了桑椹和可可鮮奶口味,兩球的價格為$40。



冰淇淋每一球的份量都蠻多的,我和黃小誠一起分食都會覺得一個人吃好像太多,而且又很紮實,冰淇淋幾乎都沒有空隙。



桑椹是個紅通通的紫色,巧克力則是黑嘛嘛的咖啡色,色調看起來有點不是很搭,而且口味也是屬於天差地遠,所以我點完的時候再下手要吃時,還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口味先吃??



既然這樣,就先從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開始吃起好了,巧克力的味道吃起來是屬於苦甜味,冰淇淋的口感吃起來也很綿密,調味上也不會太甜,可能因為巧克力那特殊的苦味還純在著,所以喜愛巧克力又不喜歡太甜的調味,選擇這口味就對了。



本來很擔心巧克力吃多會很膩,因為想到上次的酷樂石教訓,不過還是這次點了桑椹口味,因為桑椹口味吃起來就是酸甜的口感,比較偏酸一點的味道,但是吃起來沒有比百香果還要酸,不過也是很清爽的口感,裡頭還有一顆一顆的水果籽,巧克力的苦甜搭上桑椹的酸甜,雖然衝突,可是口感卻意外的清爽,而且吃完啾司愛的冰淇淋之後,沒有想像中的口渴,這點也是我很讚賞的。



6/24(五):阿樂香腸、大腸、黑輪一品德雞蛋糕大東夜市四川麻辣串串香啾司愛手工冰淇淋
6/25(六):醇涎坊鍋燒意麵→阿龍意麵→鹿耳門天后宮拜拜→同記安平豆花→PHILIPS 飛利浦全方位按摩靚漾美體刀。
6/26(日):桃花源牛肉麵館→懷念小棧豆腐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