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海岸路烤肉
地址:海岸路跟南海二街交叉路口,海岸路跟南海二街交叉路口
電話:0933-487-697






最近常常會有跑花蓮的機會,而且是很瘋狂可能兩三個星期就回花蓮,雖然沒有辦法像之前那麼隨心所欲吃吃喝喝,到處去玩樂排行程,不過愛吃愛玩的我還是會盡量擠出一點時間要來好好的吃一點東西,玩一點東西,不然我的網誌可能都要生蟲長雜草囉!



這次要來試看看的是海岸路上的一間烤肉,就在海岸路雞排很斜的對面,巨林美而美巷口裡頭,阿姨本來是在海岸路上擺攤,不過後來移到巷子裡頭的空地囉!



生意看起來應該不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是九點多,不過已經沒有甚麼東西可以選擇了。



阿姨很賣力的正在烤著肉,個性很爽朗的阿姨還會跟我們聊天,還說她剛搬進來第一天,因為招牌還沒有做好,所以都沒有客人知道,結果前三天晚上阿姨都沒有收入,最後還在自己的攤子上大哭,還好最後客人都回籠了。



買的沒有很多,可能因為都是挑單價較高的東西,所以價格大概落在$100初,印象中拿了魷魚腳兩串+培根串一串+雞翅一串+豆乾一串。



看起來烤得很入味的樣子,而且烤肉醬也很香,木炭的香氣都有出來。



不過我們是覺得醬料有點太濕,拿回家吃整個袋子都是濕的,食材是烤得有入味,不過就是醬料濕了一點,感覺都不能好好的扒住食材上面,很容易吃得滿手都是,因為都會一直滴下來,我個人比較喜愛濃稠一點的醬汁拉!



7/22(五):海岸路烤肉
7/23(六):建國路早餐→10元豆花→伊江滇緬料理。
7/24(日):花連挑婚紗店(上)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